>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足联赛超级组南区开幕 昆明迎来校园足球盛事

来源:搜狐体育

  3月20日上午,2015-2016特步中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超级组南区在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足球场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出席开幕式的嘉宾包括: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主席、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姜富明、昆明理工大学副校长田军、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工作部副主任赵俊杰、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秘书长游松辉、云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徐忠祥、特步大足联赛独家运营商优势传媒副总经理孙光斌等。

  决战昆明 特步大足联赛超级组南区隆重揭幕

  在校园足球众多的赛事IP中,规格最高的赛事即为特步中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而特步大足联赛三个组别中水平最高的超级组,这个赛季将在春城昆明闪耀光芒。

  作为校园足球的标杆赛事,特步大足联赛迎来第16个春秋,本赛季参赛球队从上赛季的529支上升到一千多支,打造出了一个史上规模最大的校园足球赛事。而在昆明举行的,正是由体育特长生队伍组成的超级组,在三个组别中具有最高的竞技水平和观赏性。19支高校足球队齐聚昆明,争夺全国总决赛的门票。

  在隆重的开幕式后,香港城市大学和华南理工大学为到场的嘉宾、观众以及全国的直播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揭幕战。最终,本赛季刚刚进入超级组的香港城市大学以3:1取得了漂亮的开门红。

  群芳争艳,校园足球劲旅谁能笑傲“春城“?

  在这个赛区,19支劲旅将对全国总决赛的参赛门票展开激烈角逐。据了解,本站比赛前四天进行小组循环赛,第五至第七天进行交叉赛,最后一天进行名次赛,本次大区赛的前四名将代表超级组南区参加全国总决赛。

  而本次超级组南区的参赛球队可谓来势汹汹、“大腕”云集。除了有老牌劲旅河海大学、武汉体育学院外,还有从校园组“升级”为超级组的香港城市大学、东道主昆明理工大学等球坛“新贵”,老牌劲旅能否捍卫劲旅荣耀?球坛“新贵”能否挑战“老牌劲旅”?强强对话,必定精彩纷呈!究竟鹿死谁手,笑傲四季如春的“春城”昆明,3月20日-3月31日将会揭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1/n441371139.shtml report 878 3月20日上午,2015-2016特步中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超级组南区在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足球场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出席开幕式的嘉宾包括: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足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