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孔蒂:尚未与切尔西签约 欧洲杯后或留守亚平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孔蒂:尚未与切尔西签约
孔蒂:尚未与切尔西签约


  上周,意大利足协主席宣布孔蒂将会在欧洲杯后离队,而孔蒂随即也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对此事进行了证实。关于孔蒂的下一站,几乎所有的媒体都认为是切尔西。但是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孔蒂今日在对战德国的友谊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否认已经与切尔西签约,并表示自己可能留在意大利国内俱乐部执教。

  最近一段时间,孔蒂将会在今夏执教切尔西的报道一直不绝于耳,而有关他已经与阿布签约的消息也不时被爆出。对于孔蒂执教切尔西,媒体与球迷都认为没有任何的悬念。但是孔蒂在今日对战德国队前的新闻发布会山却否认了一定会签约切尔西的说法。

  “切尔西?我与他们没有任何关系,我现在依旧是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我已经决定在欧洲杯后离开国家队,但是我的下一站是哪里还没有确定,我想回到俱乐部继续工作,新的工作岗位或许在国外,而也有在意大利国内继续执教的可能。”孔蒂表示。

  接着孔蒂谈起了自己做出离开意大利国家队的原因:“在欧洲杯预选赛后,我一直在思考该怎样办,从预选赛结束到欧洲杯决赛阶段有四个月的时间,这样等待比赛的感觉是非常痛苦的,就像是四个月没有任何工作,我不想再这样过两年了。”

  “俱乐部的工作与国家队工作比起来更辛苦,但是很多人希望这一具有困难的挑战。这并不是我第一次与意大利足球说再见,我在意大利长大,我在这里踢了20年的足球,我喜欢这里的足球环境,在这里我有过成功,当然也有过失败。我的未来该怎么办还不好说,现在我需要做的是对意大利国家队以及支持国家队的球迷说声谢谢,希望你梦能够理解我做出的这个决定。”孔蒂表示。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1/n441414888.shtml report 1511 孔蒂:尚未与切尔西签约上周,意大利足协主席宣布孔蒂将会在欧洲杯后离队,而孔蒂随即也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对此事进行了证实。关于孔蒂的下一站,几乎所有的媒体都认为是切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