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尼克斯今夏将猛追2010年榜眼 禅师是他的粉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埃文-特纳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曼克尼斯在做客电台时透露,他得到的线报是,尼克斯队将在今夏对凯尔特人队锋卫摇摆人埃文-特纳展开追求。

  今夏自由市场最大牌球员非凯文-杜兰特莫属。但问题是,如果杜兰特离开俄克拉荷马城,他的下一站也不会是纽约。在这样的背景下,尼克斯队会将引援目标锁定在其他球员身上。

  “我得到的消息是,尼克斯队会向特纳展开追求,菲尔-杰克逊(尼克斯队总裁)非常欣赏他,”曼克尼斯说道。身高2米01的特纳,他的技战术特点非常适合三角进攻。甚至必要时,特纳还能司职控卫。

  有消息称,尼克斯队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已向“禅师”下达最后通牒,如果今夏没有再引进强援,他会寻求交易。

  现年27岁的特纳是2010年榜眼,也是本赛季绿军的重要角色球员。他在所打的70场比赛中,有6场首发,场均出场27.4分钟交出10.0分4.9篮板4.5助攻1.0抢断的数据,投篮命中率是44.8%。

  特纳将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必定将引起多支球队的争抢。

  尼克斯队目前的战绩是28胜43负,排在东部第13位,基本确定无缘季后赛。(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2/n441456512.shtml report 1079 埃文-特纳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曼克尼斯在做客电台时透露,他得到的线报是,尼克斯队将在今夏对凯尔特人队锋卫摇摆人埃文-特纳展开追求。今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