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ATP挑战赛广州站落幕 巴斯拉什维利夺男单冠军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记者 孙嘉晖 通讯员 李雪娇) 昨天,广州开发区杯·2016年ATP国际男子网球挑战赛在广州开发区国际网球学校落下帷幕,在男单决赛中,格鲁吉亚选手巴斯拉什维利以6比1、6比7(6)和7比5击败斯洛伐克选手卢卡斯·拉科,夺得冠军。赛后,巴斯拉什维利表示,最近的状态并不好,但在广州发挥非常棒,他非常喜欢这里的场地、球迷和工作人员,希望明年再来卫冕。

  男双冠军为库德里亚夫釆夫(俄罗斯)和莫尔恰诺夫(乌克兰)。接下来,球员将赶赴深圳参加广东赛季的第三站赛事。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2/n441478024.shtml report 253 广州日报讯(记者孙嘉晖通讯员李雪娇)昨天,广州开发区杯·2016年ATP国际男子网球挑战赛在广州开发区国际网球学校落下帷幕,在男单决赛中,格鲁吉亚选手巴斯拉什维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