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哈登带伤PK雷霆二少 科比或将复出战灰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火箭(35-35)vs雷霆(48-22)(08:00)

  火箭明日将前往俄克拉荷马城与雷霆展开双方本赛季常规赛第三次交手,在前两次交锋中,火箭与雷霆大比分战成了1-1平。

  火箭在客场输给老鹰厚,他们的胜率再次回到50%,目前仅以1场球的优势领先西部第9的爵士,他们落后给第6的开拓者半场球。哈登赛季场均28.6分排名联盟第二位,不过此前输给老鹰队的比赛中,哈登在比赛第三节扭伤了自己的左脚踝,已经辞球队一直将他列入出战存疑的名单中。

  今天哈登没有完成全部的训练,火箭方面称会在明天训练后决定他是否上场。不过他本人非常期待出战。“我们会明天再做决定。我感觉不错。明天,我们会有机会赢下一场比赛。”哈登说道。

  从上赛季起,哈登没有因伤缺席过一场比赛。上赛季他常规赛出战了81场,仅仅因为恶意犯规被停赛了一场。而本赛季他目前为止70场比赛全勤。过去4次对阵旧主雷霆,哈登场均可以轰下35.5分,明日做客俄城时,哈登要争取继续出色表现。

  “我们必须要赢下一些比赛。”火箭队临时主帅比克斯塔夫说道,“显然,战胜雷霆是我们的目标之一,这将是一场重要的比赛。”

  对于火箭队来说,想要击败雷霆,霍华德要在内线展现统治力,而火箭如果能够限制二少的发挥,球队就有更好的取胜机会。比斯利近来的表现十分出色,过去6场比赛他场均可以拿到17.8分,投篮命中率更是57.5%,他在进攻中给球队极大的帮助,球队需要他要保持攻击性。

  目前雷霆的战绩是48胜22负,排名西部第3位,目前球队更是取得了一波4连胜。不过明日对阵火箭,杜兰特能否出战目前还是个未知数。杜兰特在球队上一场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手肘不慎受伤,今日更是缺席了球队的训练,雷霆方面表示,他们会在明天看看杜兰特的手肘感觉如何,然后最终再决定他是否出战对火箭一役。本赛季是杜兰特在雷霆的第9个赛季,他场均贡献28分、8.3篮板,本赛季杜兰特休战了7场比赛,其中季初曾连续休战了6场比赛,雷霆3胜4负。另外,过去7次对阵火箭队,杜兰特场均可以贡献32.1分,三分球47投23中。

  如果杜兰特能够出战,那么雷霆击败火箭的机率则会更大,但如果选择休战,那么球队就需要威斯布鲁克能够承担起更多的责任。威少已经连续两场拿到三双,目前以14次三双领跑联盟,他要继续全面发挥来帮助球队。

  灰熊(41-30)vs湖人(14-55)(10:30)

  湖人明日将坐镇主场迎战灰熊,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在前三次交锋中,湖人大比分0-3落后灰熊。

  在上一场主场90-95输给太阳的比赛中,科比选择了休战,湖人三位新星乔丹-克拉克森、丹吉洛-拉塞尔和朱利叶斯-兰德尔状态都非常糟糕,三人一共32投仅5中得到19分,在第四节大部分时间里都被弃用。最终湖人遭遇了四连败。值得一提的是,湖人已经连续三场比赛得分不超过100。考虑到这是与灰熊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也是科比职业生涯最后一次面对灰熊,科比可能会选择复出。

  由于年轻球员们发挥欠佳,湖人主帅斯科特也是对他们进行了毫不留情的批评,他表示年轻球员们并没有认真对待比赛,并且缺乏团队意识。不过,据报道,斯科特最近终于决定给年轻球员们更多表现的机会,他承诺无论任何情况都会让年轻球员在关键的第四节上场。对于湖人来说,想要在主场赢球摆脱目前的颓势,还需要其他球员能够有更为出色的表现,特别是拉塞尔和克拉克森。

  反观灰熊,球队上一场客场战胜太阳厚拿到两连胜,目前仍排在西部第5位,不过他们与第4的快船仍有3场球差距,但领先第6的开拓者队5场球,如果球队想要得到更好的排位,那么他们就必须获得更多的胜利。

  不过背靠背作战,对于灰熊将士们的体能是个不小的考验。兰多夫、斯蒂芬森等人在与太阳的比赛中都有不错的表现,球队仍需要他们要在进攻中继续保持侵略性。值得一提的是,灰熊刚刚签下了法玛尔,这位湖人旧将会重新回到斯台普斯中心球馆的舞台,在旧主面前会有怎样的表现值的关注。

  黄蜂vs篮网(07:30)

  热火vs鹈鹕(08:0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2/n441525020.shtml report 2399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火箭(35-35)vs雷霆(48-22)(08:00)火箭明日将前往俄克拉荷马城与雷霆展开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