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乒联卡塔尔站马龙张继科提前相遇 丁宁对福原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3月23日,国际乒联巡回赛超级赛卡塔尔公开赛即将拉开帷幕,近日正赛的签表正式出炉。男单方面,马龙和张继科陷入同一半区,有望在半决赛就提前过招,女单比赛刘诗雯对上了冯天薇,丁宁对位福原爱。男双方面,中国队变阵,樊振东搭档张继科,马龙搭档许昕,女双则继续派出了刘诗雯/丁宁组合。

  男单方面,头号种子马龙坐镇上半区,第二轮有可能对阵中国香港名将唐鹏。四号种子张继科第二轮有望再度遭遇克罗地亚选手加西纳,1/4决赛可能会再度与奥恰洛夫狭路相逢,半决赛有望与马龙会师。二号种子樊振东第二轮可能会遭遇韩国名将郑荣植,1/4决赛的对手有可能在萨姆索诺夫和李尚洙之间产生。三号种子许昕第二轮可能会对阵本土球员李平,第三轮或许会再度遭遇水谷隼,不过后者需要经受住弗雷塔斯的考验。

  女单方面,头号种子刘诗雯前两轮不会遇到太大挑战,第三轮有可能遇到状态回勇的冯天薇。朱雨玲第二轮就可能遭遇超级新星平野美宇,第三轮的对手有可能是石川佳纯。如果可以顺利晋级,朱雨玲和刘诗雯有可能争夺一个决赛席位。下半区,丁宁作为二号种子,第二轮可能会对阵田志希,第三轮的对手有可能在徐孝元和韩英之间产生。福原爱第二轮可能对阵中国香港名将帖雅娜,第三轮则有可能与伊藤美诚上演日本内战。

  男双比赛,樊振东/张继科作为三号种子,首轮的对手是俄罗斯组合,第二轮可能会遇到科威特站打进决赛的何君傑/唐鹏。半决赛,他们很有可能遇到头号种子森园政崇/大岛裕哉。马龙/许昕作为四号种子,首轮对阵丹羽孝希/吉村真晴,第二轮可能会对阵中国香港组合江天一/黄镇廷。半决赛,他们的对手很有可能会是二号种子郑荣植/李尚洙。

  女双比赛,丁宁/刘诗雯作为头号种子,首轮对阵匈牙利组合玛达拉斯/佩尔格尔,第二轮的对手将在中华台北组合和新加坡组合之间产生。半决赛,等待她们的很有可能的会是新加坡的另外一对组合冯天薇/周一涵。下半区,帖雅娜/杜凯琹和姜华珺/李皓晴镇守,福原爱/伊藤美诚也在这个半区。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3/n441696012.shtml report 1051 北京时间3月23日,国际乒联巡回赛超级赛卡塔尔公开赛即将拉开帷幕,近日正赛的签表正式出炉。男单方面,马龙和张继科陷入同一半区,有望在半决赛就提前过招,女单比赛刘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