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皇马欲今夏3000万收购莫拉塔 禁令延迟盼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琪琪
曝皇马欲今夏3000万收购莫拉塔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皇家马德里总监布特拉格诺证实曾致电尤文图斯前锋莫拉塔是否有意重回皇马效力。

  莫拉塔2014年夏天从皇马加盟尤文图斯,但皇马保留了在今年夏天或2017回购他的条款。布特拉格诺向媒体表示:“那些曾为皇马踢过球的球员都是皇马家庭的一员。我一直都在考虑关于他们的问题。”

  如果莫拉塔同意重回伯纳乌,皇马需要在今年夏天向尤文图斯支付3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当然这也需要征求莫拉塔本人意见。由于皇马与马竞的转会禁令已被推迟至2017年1月执行。这也意味如果皇马不能在今夏回购莫拉塔,将失去机会。

  (琪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3/n441730260.shtml report 1095 曝皇马欲今夏3000万收购莫拉塔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皇家马德里总监布特拉格诺证实曾致电尤文图斯前锋莫拉塔是否有意重回皇马效力。莫拉塔2014年夏天从皇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