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节战报:休城替补发威战群雄 火箭25-21爵士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迎战老对手爵士,经过首节的厮杀过后,火箭以25-21领先爵士。

  火箭一开场就陷入到进攻困境当中,在比赛的前3分19秒时间里一分未得。反而是爵士开场之后就连进两球先声夺人,好在阿里扎和莫泰有所进球这才让火箭如同久旱逢甘霖。爵士进攻依然不减,火箭则在哈登的带领下迅速打出9-0的攻击波取得6分的优势。爵士自然不甘于束手就擒,布克连续开火将比分逼近,布鲁尔才刚换上场就立竿见影开始得分,此后比斯利也有进账,火箭依然维持领先。首节战罢,火箭以25-21领先爵士。哈登本节贡献7分2助攻,火箭在本节的替补得分就达到10分。

  双方首发阵容:

  爵士:海沃德、费沃斯、戈贝特、霍德、马克

  火箭:阿里扎、莫泰尤纳斯、霍华德、哈登、贝弗利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4/n441831623.shtml report 572 北京时间3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迎战老对手爵士,经过首节的厮杀过后,火箭以25-21领先爵士。火箭一开场就陷入到进攻困境当中,在比赛的前3分1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