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斯诺克丁俊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PTC总决赛-丁俊晖单杆143 零封小怀特晋级八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3月24日晚,2015/2016赛季斯诺克PTC总决赛继续进行,在1/8决赛中丁俊晖延续出色状态,完成单杆143的高分和两杆60+,最终4-0零封小怀特。丁俊晖强势挺进八强,接下来将对阵霍金斯和米尔金斯之间的胜者。

  经历长时间的低迷后,进入到2016年后丁俊晖状态开始回升,大奖赛打进半决赛,本届PTC总决赛丁俊晖凭借海宁赛冠军入围。在首轮比赛中丁俊晖破百4-1轻取吉尔伯特,在第二轮中对手是小怀特,后者曾经在2015年印度赛上拿下冠军。生涯两人仅有一次交手,丁俊晖4-2力克怀特。

  首局比赛中,丁俊晖延续了首轮的好状态,率先通过拼球获得上手机会,随后单杆连得143分一杆清台拿下这局,也是本届赛事目前为止单杆最高分。第二局中,丁俊晖25-0领先后底袋红球失误。防守争夺中丁俊晖将优势扩大到46-1,怀特一度获得机会,但连得22分后右侧底袋没能打进,丁俊晖再度上手一杆超分拿下这局2-0领先。

  第三局比赛中,丁俊晖率先获得机会,拿下6分后架杆进攻底袋红球不进,红球弹回来后碰到架杆丁俊晖罚分。小怀特低迷的状态仍旧不见起色,8分后顶袋黄球再次失误,丁俊晖随后上手68-12即将超分之际中断。小怀特安全球漏球,丁俊晖切进中袋红球超分,怀特在最后一颗红球上尝试做斯诺克,丁俊晖成功解球拿下这局,3-0领先来到赛点。

  第四局比赛中,开球后进入长时间防守争夺,怀特率先获得机会,27-1领先后打丢贴库红球。丁俊晖随后开始连续得分,小怀特没有再获得起身击球的机会,丁俊晖一杆超分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4-0零封怀特,强势挺进PTC总决赛八强。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4/n441950575.shtml report 1152 北京时间3月24日晚,2015/2016赛季斯诺克PTC总决赛继续进行,在1/8决赛中丁俊晖延续出色状态,完成单杆143的高分和两杆60+,最终4-0零封小怀特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