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德避谈重新联手詹皇 甜瓜不排除做詹姆斯队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詹姆斯韦德
詹姆斯韦德

  北京时间3月25日,此前詹姆斯曾公开表示希望能在退役前和自己的好友韦德、安东尼、保罗一起打球,对此,韦德并不愿过多谈论,安东尼却表示并不排除和詹姆斯做队友的可能性。

  当被问到如何看待詹姆斯的那一番愿景时,韦德不愿过多评价,他表示现在的球队很棒,他不想为此陷进这样的场外言论之中。

  “我不知道,”韦德说,“我的意思是,我知道这个(詹姆斯的言论),我读了这篇报道,但是我现在不想就这样上了头条,我现在只关注着我的队友和球队,我说太多这个并不会对我们现在努力做的事情有任何帮助。”

  而安东尼似乎对此很感兴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安东尼也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我不知道,我们仍然将会在联盟里打很长时间的球,我们会看看这是否会发生,每个人都会有梦想,每个人都会有些疯狂的想法,”安东尼甚至笑着反问记者,“你喜欢那样(和詹姆斯联手)吗?你觉得这会不会发生?”

  詹姆斯此前表示为了联手好友甚至愿意降薪,安东尼也表达了相同的观点,他表示工资帽完全不是问题,“如果这真的发生的话,我也会接受降薪的,我觉得我们都会接受降薪的。”

  如果这几位真的聚到了一起,无论是在热火、骑士、快船或者是尼克斯,都将会非常有吸引力。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5/n442008306.shtml report 1115 詹姆斯韦德北京时间3月25日,此前詹姆斯曾公开表示希望能在退役前和自己的好友韦德、安东尼、保罗一起打球,对此,韦德并不愿过多谈论,安东尼却表示并不排除和詹姆斯做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