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6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召开

来源:搜狐体育

  传承求变 守正创新

  “全友家居”2016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即将开赛,为了发布赛事有关情况,组委会在开赛倒计时30天之时,在北京鸟巢召开了赛事新闻发布会。中国马拉松办公室主任水涛,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刘彤,扬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锴竑,扬州市文联主席仲衍书,扬州市体育局局长佘俊臣、副局长张荣以及北京时博国际、未来广告公司领导,扬马赞助和合作企业的代表,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新华社、人民网、新浪、网易、腾讯、搜狐、益跑网、跑者世界、扬子晚报等国内40多家媒体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中国马拉松办公室主任水涛主任、扬州市委宣传部陈锴竑部长分别讲话,水涛主任充分肯定了扬马十年发展成绩,希望扬马在新的十年进一步走规范化和专业化道路,打造全程有北马、半程有扬马的马拉松双子星。陈锴竑部长则从扬马与扬州城市相得益彰的角度,提出未来的扬马对内要更加融入城市发展,将马拉松精神与扬州城市精神相融合,推动全民健身、推动体育产业发展,将扬马打造成为城市的盛会、市民的节日;对外将加强与国际先进马拉松的交流,不断探索新的办赛模式和方式,提升服务水平,将扬马打造成为跑者认可的、真正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半程马拉松标杆。

  扬州市体育局佘俊臣局长代表组委会介绍了扬马有关情况。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创办于2006年,是由中国田径协会、中央电视台、江苏省体育局、扬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是中国第七个城市马拉松赛。从2012年起,扬马已连续四年荣获国际金标赛事和全国马拉松金牌赛事,央视全程航拍直播,2014、2015年入选“中国体育旅游十佳赛事”,在国内外影响日益扩大。

  荣誉属于过去,佘局长在发言中指出,站在第二个十年的新起跑线上,扬马将在传承中求变,在守正中创新,发展思路、目标、节点已经明确。未来的扬马将更加关注服务跑者,更加关注品牌提升,更加关注全民参与,努力将扬马打造成跑者向往的、具有国际一流品质的半程马拉松,成为一个跑者的马拉松梦想开始的地方。

  新闻发布会上,佘局长还向媒体公布了2016年扬马有关情况。2016年扬马将于4月24日上午8时在扬州马拉松公园鸣枪开赛,设半程、10公里、迷你三个大项,其中半程1.8万人,十公里7千人,迷你马拉松1万人,总人数为35000人,其中符合国际金标的运动员34名、国内近百名专业运动员参赛;比赛线路与去年基本一致,贯串扬州各主要景区。处比赛外,扬马还将开展扬马“城市跑不停”等10多项配套延伸活动。发言中佘局长还特别提出,2016年扬马将加强跑者服务,围绕“马拉松梦想开始的地方”,征集跑者与扬马的故事,发布“扬马零基础马拉松训练课程”,为跑友们提供全过程、更周到的医疗安全保障和服务等。

  新闻发布会上,水涛主任、刘彤副局长、陈锴竑部长分别代表赛事主办方,与冠名赞助企业全友家居、特步集团的领导一起,共同启动了扬马30天倒计时仪式。

  扬马市场开发方未来广告公司代表与赞助商代表签订了赛事赞助协议。扬马大型纪实文学作品《马踏扬州路》发布了发行预告和创作说明。

  2015跑步盛典最佳跑团代表在发布会上现身,并阐述了扬马被跑友们评为“最想跑的半程马拉松”的过程和重要意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5/n442015143.shtml report 1410 传承求变守正创新“全友家居”2016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即将开赛,为了发布赛事有关情况,组委会在开赛倒计时30天之时,在北京鸟巢召开了赛事新闻发布会。中国马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