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荷法大战14分钟暂停默哀 诺坎普或改名克鲁伊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umpersoul
荷兰法国将在14分钟暂停比赛纪念克鲁伊夫 球迷呼吁诺坎普改名克鲁伊夫球场
荷兰法国将在14分钟暂停比赛纪念克鲁伊夫 球迷呼吁诺坎普改名克鲁伊夫球场

  巴萨俱乐部官方宣布,克鲁伊夫悼念仪式将于本周六在诺坎普球场举行,每个人都可以向这位曾经的传奇进行最后的告别。巴萨官员联系了克鲁伊夫的家人,送上了诚挚的慰问,并且商讨了克鲁伊夫追悼会的具体细节。巴萨前任主帅比拉诺瓦在2014年4月25日去世,当时巴萨为比帅召开了追悼会并开设了灵堂,在这两天的时间内,共有5.3万人到诺坎普吊唁比拉诺瓦。

  得到克鲁伊夫病逝的消息后,很多巴萨球迷都十分难过。他们在网络上发起了一项提议,为纪念克鲁伊夫,巴萨球迷希望将诺坎普球场改名为改名为“约翰-克鲁伊夫球场”

  14号是克鲁伊夫标志性的号码,荷兰足协宣布在周五荷兰与法国的友谊赛上,将在第14分钟暂停比赛,进行1分钟的默哀,表达对荷兰传奇克鲁伊夫的敬意。克鲁伊夫代表荷兰国家队出场48次,打进33球,1974年的世界杯是克鲁伊夫唯一参加的一次,他带领荷兰一路披荆斩棘,但在决赛中输给了“轰炸机”盖德-穆勒领先的西德屈居亚军,此后荷兰队一直无缘冠军,被称为“无冕之王”。

  (jumpersou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5/n442030123.shtml report 1360 荷兰法国将在14分钟暂停比赛纪念克鲁伊夫球迷呼吁诺坎普改名克鲁伊夫球场巴萨俱乐部官方宣布,克鲁伊夫悼念仪式将于本周六在诺坎普球场举行,每个人都可以向这位曾经的传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