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主帅赞富力新援 吉安努:首秀略紧张满意表现

来源:新华社 作者:曹杨

  新华社悉尼3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曹杨)在24日晚“袋鼠军团”主场7:0大胜塔吉克斯坦的世界杯预选赛中,首次代表国家队出场的吉安努表现抢眼,这名刚刚加盟广州富力的前锋首发并踢满全场,虽然与进球失之交臂,但两度创造点球并两度助攻队友,用堪称完美的首秀回报了主教练的信任。

  赛后,主教练波斯特科格鲁肯定了吉安努的表现。“对他而言,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作为单箭头)他并没有得到身后队友太多的支持。但这仅仅是他的第一场比赛,他在两天前才来到球队,我相信之后会越来越好的。他训练刻苦,我让他踢满了90分钟,为了让他更好地理解球队的踢法。”

  波斯特科格鲁曾亲赴希腊现场考察这位在希腊出生、墨尔本长大的前锋,此举让吉安努非常感动,“我并不是卡希尔那样的知名球员,但是主教练不远万里来看你的比赛,这就说明了一切”。最终,这位曾经入选过希腊队欧锦赛预选赛大名单的球员,选择了为“袋鼠军团”效力。

  对于首秀,吉安努表示:“我想我做得还不错,赛前有点紧张,相信之后会越来越好的。从报到的第一天起,我与球员相处得很融洽,感觉就像久别重逢的老友一样。”

  在24日比赛的下半场,罗吉奇接到任意球射门击中横梁后弹地而出,吉安努跟上补射曾攻入一球,但慢镜头显示足球弹地后整体已过门线,最终进球被记在了罗吉奇名下。谈到此球,吉安努不服气地说:“并不是那样的,是我进的球,但裁判把进球算给了罗吉奇。不过没有关系,球队赢球才是最重要的。”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5/n442073825.shtml report 817 新华社悉尼3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曹杨)在24日晚“袋鼠军团”主场7:0大胜塔吉克斯坦的世界杯预选赛中,首次代表国家队出场的吉安努表现抢眼,这名刚刚加盟广州富力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