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阿森纳今夏4300万购德甲天王 温格亲出面谈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unny
瑞士国脚扎卡近几个赛季表现出色 

  三月,对于阿森纳球迷来说是苦涩的,因为他们“熟悉的味道”回来了。枪手在欧冠和足总杯接连出局,英超夺冠希望渺茫,只剩下理论可能性。为了满足球迷要求俱乐部买大牌的愿望,温格也开始了豪购行动。根据德国媒体的报道,教授希望引进德甲门兴布拉德巴赫球队的中场核心格拉尼特-扎卡,而法国教头面见了扎卡的父亲,两人已经开始讨论相关的转会事宜。

  德国《天空体育》报道称,阿森纳希望在今夏将扎卡招致麾下,北伦敦球队主教练温格和瑞士球星的父亲见面,两人已经开始讨论关于转会的具体细节。根据德媒的报道,目前扎卡与门兴的合同将在2019年夏天到期,阿森纳为瑞士人准备了高达4300万欧元的转会费,但最终的结果还要看门兴是否愿意放人。

  扎卡本赛季在德甲出场22次打进3球,球队目前在积分榜排名第五。门兴目前落后排名第四的沙尔克04两个联赛积分,为了获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球队不得不努力争取赢下尽可能多的联赛。

  阿森纳为了摆脱赛季“颗粒无收”的局面,今夏将通过引援改造自己薄弱的中场。枪手中用的中场球员罗西基、阿尔特塔、弗拉米尼年事已高,而拉姆塞和威尔谢尔“玻璃人”的属性也让阿森纳的中场略显尴尬,科奎林本赛季也长期因伤高挂免战牌。羸弱的中场成为了枪手的短板。若今夏温格能够将扎卡招致麾下,阿森纳的中场会有不小的提升。

  (Sunn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5/n442099578.shtml report 1435 瑞士国脚扎卡近几个赛季表现出色 三月,对于阿森纳球迷来说是苦涩的,因为他们“熟悉的味道”回来了。枪手在欧冠和足总杯接连出局,英超夺冠希望渺茫,只剩下理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