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世界 > 自行车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开幕 智能自行车酷炫功能多

来源:新华网
天津理工大学的瓦楞纸自行车吸引了人们好奇的目光 

  25日上午,第十六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在梅江会展中心开幕。600余家国内外自行车电动车生产厂家携最新产品参展,中高档自行车、智能车、创新电动车、新能源车等成为展会主角,众多新型智能自行车和新材料电动车,让市民感受到骑行的快乐。

  流线型的车身、炫目的车灯灯光,展示在记者眼前的是飞鸽车业与乐视体育共同打造的一款智能自行车。据工作人员介绍,这款智能自行车配有中控区、对讲机、传感器组等系统,可以借助互联网,实现物联社交、智能控制、智能防盗等功能。利用手机App,骑行者可以接收基于天气、紫外线和污染情况等数据推送的骑行建议,也可以在骑行过程中记录骑行者身体状况和骑行情况,包括心率、血压、踏频、骑行距离和坡度等。

  本届展会还围绕自行车运动休闲文化普及等内容,引入了更多轻量化、智能化、人性化的高品质创新产品参展。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6/n442178029.shtml report 773 天津理工大学的瓦楞纸自行车吸引了人们好奇的目光 25日上午,第十六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在梅江会展中心开幕。600余家国内外自行车电动车生产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