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挖枪手天才魔翼 安切洛蒂欲钦点他接班拉姆

来源:搜狐体育
 曝安帅钦点阿森纳天才魔翼接班拉姆


  为了为32岁的拉姆寻找合适的接班人,拜仁慕尼黑将目光投向了欧洲各大豪门,据SPORT1援引西班牙媒体的消息称,拜仁目前对阿森纳右后卫贝莱林很感兴趣。 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也佐证,拜仁下赛季新帅安切洛蒂目前正考虑将阿森纳的贝莱林作为拉姆的补充人选。

  2011年,西班牙右后卫从巴萨转会到阿森纳。转会后的贝莱林没有上场机会,于是被租借给了沃特福德,在他回归球队并进入一线球队后,他把握住了德比希的受伤的机会,赢得了主教练的信任。

  如今贝莱林已被认为是英超最优秀的后卫之一。本赛季各项赛事共上场36次,已成为了球队的绝对主力,他40码的冲刺速度让人惊艳。枪手希望能够将贝莱林长期留在俱乐部,但由于球队长期缺乏夺冠的经验,使得枪手很难留住球队的顶尖球星。

  然而,贝莱林坚称自己没有考虑离开阿森纳,他说:"我不后悔离开巴萨,我现在只专注于阿森纳,我在这里过得很开心。去年我刚刚签了新合同,我在阿森纳的日子还有很长。俱乐部希望通过桑切斯和厄齐尔这样的球员,打造一套有竞争力的阵容。尽管足球世界里什么都可能发生,但我很高兴能效力阿森纳,现在我不会考虑去别的队。"

  "经过上赛季的锻炼,今年我的目标是尽可能多的上场比赛。我必须感谢教练给我这么多机会,让我完成了目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6/n442229502.shtml report 1376 曝安帅钦点阿森纳天才魔翼接班拉姆为了为32岁的拉姆寻找合适的接班人,拜仁慕尼黑将目光投向了欧洲各大豪门,据SPORT1援引西班牙媒体的消息称,拜仁目前对阿森纳右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