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7日早报:公牛巴特勒拒手术 骑士老将控卫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3月27日,今天NBA激战继续,早间主要新闻如下:

  科比未来两个主场将出场

  洛杉矶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后天将会出战华盛顿奇才队以及31号和热火队比赛,而后卫丹吉洛-拉塞尔是否能够出战还不得而知。此前由于右肩酸疼,科比已经连续缺战了多场比赛。但是今天科比告诉球队主帅拜伦-斯科特,他将出战球队接下来连续两个主场比赛。拉塞尔是昨天湖人和掘金比赛里不慎扭伤脚踝,科比本赛季出场56次,目前湖人队还剩下10场比赛。

  骑士莫-威廉姆斯复出

  克利夫兰骑士队替补后卫莫-威廉姆斯在缺席16场比赛后复出,他是在2月29日比赛中扭伤左膝。莫-威廉姆斯在本赛季主要担任凯里-欧文和德拉维多瓦替补,自从欧文12月回归球队后,莫-威廉姆斯在球队分量减少,季后赛来临之前莫-威廉姆斯复出有助于球队轮换。

  巴特勒称不需要手术

  芝加哥公牛队主力得分后卫吉米-巴特勒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并不认为自己需要接受手术,自从2月初左膝盖扭伤后,巴特勒始终没有恢复到受伤前的状态。近日有消息称,巴特勒可能需要在赛季结束后接受膝盖手术,但是巴特勒强调没有人建议他需要接受手术。但是巴特勒也担心自己在季后赛里的健康状态,随着季后赛的临近,巴特勒不得不控制自己的训练量,特别是考虑到赛程以及他的膝盖状况。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7/n442329254.shtml report 1119 北京时间3月27日,今天NBA激战继续,早间主要新闻如下:科比未来两个主场将出场洛杉矶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后天将会出战华盛顿奇才队以及31号和热火队比赛,而后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