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维:C罗空有身体难敌梅西 皇马2大师让我钦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口水
 

  梅西和C罗谁是当今足坛的最佳球员?巴萨传奇哈维曾不止一次表示,梅西是当时最佳,无人能出其右。而近日,在距离国家德比不足一周的时候,哈维再次给出了这样的答案。

  “我认为梅西是世界上最优秀的足球运动员。在足球界里,有两样东西最为重要:身体和智慧。罗纳尔多拥有非常好的身体条件,但是梅西两样都有,所以很容易看出他更加优秀。”

  在效力巴萨的17个赛季中,哈维经历过许多次国家德比,哪次对阵皇马让他印象最为深刻?“国家德比毫无疑问是整个赛季,乃至每位参赛球员一生中最重要的比赛。我有着很多美妙的回忆,但是有两场历史性的比赛最为伟大,那就是我们分别以5-0和6-2的比分击败皇马。”

  皇马的那些球员令哈维最为钦佩?“我曾经同许多皇马球员交过手,但是罗纳尔多让我很难遗忘,他是一位现象级球员。从路易斯-菲戈、劳尔、费尔南多-希耶罗、罗伯特-卡洛斯,到近些年的C罗、厄齐尔……但这其中最棒的,我认为要属齐达内和罗纳尔多,那位巴西人。”

  (流口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7/n442330406.shtml report 1297 梅西和C罗谁是当今足坛的最佳球员?巴萨传奇哈维曾不止一次表示,梅西是当时最佳,无人能出其右。而近日,在距离国家德比不足一周的时候,哈维再次给出了这样的答案。“我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