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世界 > 自行车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江淮万人骑行大赛 1500山地车骑手穿越油菜花海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合肥3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立武)第十一届中国黄山(黟县)国际山地车公开赛暨“健康安徽”2016年环江淮万人骑行大赛(黟县站)26日在黟县的世界文化遗产地宏村启动。1500余名中外山地车好手骑行在黟县的油菜花海和宏村的南湖畔。

  本次山地车公开赛以“骑行画里乡村感受梦幻黄山”为主题,比赛分男、女40公里组、20公里组、60公里组等组别。参加本次山地车公开赛的外籍选手来自来自美国、法国、德国、日本、韩国、意大利等13个国家和地区。

  26日进行的比赛中,来自森地客鑫元鸿车队的胡浩以1小时35分24秒夺得男子经典精英组40公里第一名,凯路仕烈风车队的封宽杰、烈风工厂竞技车队余光伟分获该组别第二和第三名;邓湖平夺得女子经典精英组40公里第一名,成绩是2小时03分00秒,第二和第三名选手分别是奥丁中国车队的朱晓云和朝阳轮胎车队的廖彬彬。

  中国黄山(黟县)国际山地车公开赛创办于2006年。凭借良好的赛事体验、精彩纷呈的活动、诗画醉人的风景以及神秘迷人的古黟民俗,公开赛11年来已吸引来自60多个国家(地区)和国内万余名选手来到黟县。(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7/n442342358.shtml report 511 新华社合肥3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立武)第十一届中国黄山(黟县)国际山地车公开赛暨“健康安徽”2016年环江淮万人骑行大赛(黟县站)26日在黟县的世界文化遗产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