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恒大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媒曝恒大旧将穆里奇加盟东京FC 年薪大幅缩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 当天发行的日本《日刊体育》披露,原中超广州恒大队的巴西前锋穆里奇已经确定加盟日本J联赛的东京FC队。

  日媒报道称,以快速进攻风格著称的穆里奇堪称是“中国球队爆买明星外援”的典型代表之一,他曾作为射手王帮助恒大夺得了2011年中超联赛、2013年亚冠联赛的桂冠:“穆里奇是先后凭借雄厚的资金实力购入了名帅里皮,孔卡、保利尼奥等大牌外援从而到达亚洲足坛顶点的广州恒大队爆买的象征之一。”穆里奇2014年7年以900万美元转会费加盟卡塔尔联赛的阿尔萨德俱乐部,在效力的一个多赛季共出战29场,贡献了19粒进球(其中在本赛季出战15场,打入11粒进球),依旧展现出优秀的得分能力。阿尔萨德队在2月1日宣布和穆里奇正式解约。

  东京FC本赛季经历易帅、上个赛季打入10球的前锋武藤嘉纪、助攻13球的太田宏介等人都转会到其它球队等一系列风波,迄今在J联赛的前四轮比赛仅有三球入场,缺乏有效的得分手段。加强风险实力成为东京FC征战J联赛、亚冠等国内外比赛迫在眉睫的问题。此前东京FC已经有四名外援(按照相关规定,外援的名额必须在四名以内),为了邀得穆里奇加盟,俱乐部已经决定与桑德萨解约、腾出一个外援名额。日媒指出,如果顺利的话,穆里奇最早可在4月2日的J联赛对阵名古屋鲸八队的比赛中出场。据悉,穆里奇在东京FC的年薪约1亿日元(约570万人民币),相比他在恒大效力期间大幅度缩水(穆里奇在恒大的年薪约250万美元,约1600万人民币)。

  对于恒大旧将穆里奇的加盟,日本球迷的看法也是两边倒:“穆里奇是2013年亚冠的射手王和MVP得主,是广州恒大夺得中超三连冠和称霸亚冠的一大功臣,期待他在东京FC开辟新的天地”,“他在恒大效力期间太强大了,与孔卡、埃尔克森组成的锋线威力令人难忘。他的加盟,应该能改善东京FC锋线疲软的困境。”但也有不少人抱观望的态度:“穆里奇已经29岁了,已经过了足球生涯的黄金期,恒大、阿尔萨德相继与他解约,不无道理”,“不看好他会大大提升东京FC的锋线实力。”(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7/n442362091.shtml report 1418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当天发行的日本《日刊体育》披露,原中超广州恒大队的巴西前锋穆里奇已经确定加盟日本J联赛的东京FC队。日媒报道称,以快速进攻风格著称的穆里奇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