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火箭东征保西部前八 科比最后一次战奇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3月2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火箭(36-37)VS步行者(38-34)(6:00)

  火箭和步行者如今同病相怜,他们都在努力的为季后赛席位拼争。在西部联盟,如今有包括火箭在内的4支球队,去争取最后的三个季后赛名额,火箭在上场112-109战胜猛龙后,现在位居西部的第七位,排在第八的爵士队与其战绩相同,而排在第九的小牛也仅落后半个胜场。

  上场对阵猛龙的比赛,哈登拿到32分11篮板13助攻,本赛季第三次斩下三双的数据,在他的带领下,火箭也是结束了3连败。“从现在起的每一场球,我们都需要赢下来,坦白的说,我们手头的机会并不多了,现在每一场球对我们来说都非常重要,我们需要把握住机会。”接下来火箭将面对两连客,在明天打完步行者之后,接下来需要面对的对手是排名东部第一的骑士队。上一次对阵步行者还是在1月11日,当时火箭是在加时赛中107-103战胜了对手。

  对于步行者来说,上场比赛他们以110-120,输给了东部排名倒数第二的篮网队,“你必须得在某些地方做出改进,否则到了4月份季后赛的时候,就只能作壁上观了,”乔治-希尔这样说道。

  由于此前活塞输给了老鹰队,这也让步行者暂时领先活塞排在了东部第七位,而公牛在89-111输给魔术后,排在东部第九,只落后步行者两个胜场。“我们必须得继续往前走,在面对一些强队时我们打得非常好,但是我们却输给了篮网队,他们发挥出色,打得很强硬,这是一次糟糕的失利,”上场拿到27分的保罗-乔治这样说道。

  在两队上一场的交战中,乔治拿到了20分,阿里扎拿到了火箭队最高的24分,霍华德贡献21分,另外还有17个篮板。在过去的七场比赛中,霍华德场均可以拿到7.7分,而在上场战胜猛龙的比赛中他仅拿到了2分。

  奇才(35-37)VS湖人(15-57)(9:30)

  这场比赛,将会是华盛顿奇才队最后一次同科比对抗,这个赛季对于奇才队来说并不如意,过去两个赛季他们都闯入了季后赛第二轮,但是今年却有着进不了季后赛的危险,如今的他们更是在一波3连败中,球队也是以35胜37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10位,距离东部第8的活塞差3个胜场。

  上一场对阵森林狼的比赛,奇才经过两个加时的苦战,最终还是以129-132负于对手,“非常沮丧,”沃尔这样说道。“我们都知道这场比赛是有多么重要,都算得上是我们这一年最重要的比赛。”比尔也同样感到失落,“这是一次可怕的失败,就是这么简单,没有什么好解释的,我们需要打得更加出色,我们别无选择。”

  过去的三个赛季,奇才是联盟防守排在前十的球队,而现在他们已经跌落到了倒数第三名,每场比赛平均可以让对手拿到104.6分,这个月,当对手的得分超过这个平均值时,奇才的战绩为0胜6负。

  对于湖人来说,本赛季的每场比赛都如同科比的告别演出,如今随着退役日期的日益临近,这种氛围也更加强烈了。在上一场与掘金的比赛中,科比拿到28分,这是他最近八周以来的最高得分,但是球队最终还是输给了对手。最近七场比赛中,湖人输了六场,本赛季他们在主场的战绩仅为10胜26负。斯科特曾经表示在球队最后10场比赛中,科比会尽力不缺席任何一场比赛,“我只是想尽量省着用,让自己有尽可能多的能量,尽力打完那些比赛,”科比这样说道。“我只是绝对会竭尽所能。”

  在上场输给掘金队的比赛中,兰德尔表现出色,拿到了13分18篮板10助攻的数据,21岁的他就成为了自魔术师约翰逊之后最年轻的拿到三双的湖人球员,而且10助攻也是其生涯新高。但是在这场比赛中,榜眼拉塞尔因为脚踝扭伤提前离场,之后被诊断为中度扭伤,对阵奇才的比赛他很有可能会缺阵。

  当然如果湖人想要拿下这场比赛,就需要有更多的球员站出来,在12月3日客场对阵奇才的比赛中,科比曾经拿到了31分,如今他需要继续保持自己的得分状态。而兰德尔也要打得更有侵略性一些,克拉克森在进攻端需要发挥更大的作用。此外,威廉姆斯、巴斯、胡尔塔斯等球员也需要有更好的表现,当然希伯特也要尽可能发挥自己在内线的作用。

  本赛季双方的首次交手是在去年的12月3日,当时湖人以108-104战胜奇才,球队也是结束了对奇才队的5连败。在洛杉矶主场,湖人队已经连续3次输给奇才队,他们上次在主场战胜奇才,还要追溯到2010年12月8日。

  掘金VS快船(3:30)

  小牛VS国王(6:00)

  76人VS勇士(8:00)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7/n442380698.shtml report 2475 北京时间3月2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火箭(36-37)VS步行者(38-34)(6:00)火箭和步行者如今同病相怜,他们都在努力的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