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国足出线需要五步 曼城入争四豪华套餐

来源:搜狐体育
原标题:高级黑:国足出线需要五步 曼城入争四豪华套餐
 
各位黑丝大家好~~
今天的高级黑换迪迪给大家带来~~人骑车,路人狂吼:go,go,go……心想我也会唱:奥来奥来哦……话音未落一头栽进沟里,路人骂道:妈的!告诉你沟沟沟还骑!摔死活该。
 
医生问病人是怎么骨折的,病人说,我觉得鞋里有沙子,就扶着电线杆抖鞋,有个混蛋经过那里以为我触电了,便抄起木棍给了我两棍子!
 
下面咱们言归正传~NBA常规赛,雷霆坐镇主场迎战背靠背的马刺,此役GDP组合和阿德都轮休……最终,雷霆在主场以111-92大胜马刺,豪取7连胜。这是史上最不要脸的轮休阵容了吧……
 
而张铁林也成功的把刚来的马丁带进坑里了,马刺果然是个传销窝啊。不过很明显的是,皇阿玛没有左右护卫时,正负值就蹭蹭地掉!
 
国足抵达西安备战,29号全国球迷需要统一行动!分成5个战斗大队……第一大队,为国足加油,力克卡塔尔;第二大队,为澳大利亚加油,击败约旦;第三大队,为沙特加油,干掉阿联酋;第四大队,为越南加油,阻击伊拉克;第五大队,为菲律宾加油,牵制住朝鲜!收到请回复!
 
第五大队:完成任务
第四大队:完成任务
第三大队:完成任务
第二大队:完成任务
第一大队:……全部阵亡
 
在一场久违的英德大战中,英格兰在失两球的情况下实现3球的惊天大逆转……德国队这场的表现有点令人堪忧,不过德国队的友谊赛好像向来如此,而英格兰向来是预选赛和友谊赛之王……
 
不过对于英格兰进的这三个球,不知道诺前锋怎么看,毕竟你守着整条后防线……
 
阿隆索最近被指责速度过慢,给球队造成了防守漏洞,阿隆索:说我慢,你能在F1拿世界冠军吗,慢不慢你说!
 
曼城这个赛季已经正式加入英超争四的豪华套餐了……想象一下,晚上温格的家中开设补习班,温格教授谆谆教诲,下面开讲争四这节课!佩莱格里尼、比利奇认真聆听,范加尔掏出小笔记本认真的记着,克洛普偷偷的跑到门外偷听……最后希丁克向教育局举报了这个私自营业的教学班。
 
==短评快==
【科比:不会像乔丹那样复出】据sgvtribune记者Mark Medina的报道,科比-布莱恩特退役后会马上投入到新的工作里。他也不会像迈克尔-乔丹一样复出,乔丹曾经于公牛队和奇才队完成过复出。"乔丹和我是非常不同的,"科比说,"从竞争性的角度来说,我们非常相似,但是我们是非常非常不同的。所以,不会 。"
 
【詹姆斯:我们已做好准备冲击冠军】"我觉得我们已经做好冲击总冠军的准备了,"詹姆斯说道,"我对我们球队很有信心,我知道我们能够冲击总冠军,这是你唯一能要求的东西。"骑士队现在的战绩为51胜21负,高居东部第一,在常规赛还剩下10场的情况下,他们很可能超越上赛季53场的胜场数。
 
==看图说话==
 
疯狂的尼日利亚球迷……
 
范加尔:论命硬,我不是针对谁…
 
一位C罗的球迷,爱到深处难以自拔。
==网友上墙==
 
应该是瑶瑶和迪迪隔天见,哈哈~~
==福利图==
英超第一足球宝贝
 
好啦,以上就是本期的高级黑了,欢迎给我们提宝贵意见,最后别忘了把快乐分享给你的小伙伴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8/n442457513.shtml report 8215  各位黑丝大家好~~今天的高级黑换迪迪给大家带来~~人骑车,路人狂吼:go,go,go……心想我也会唱:奥来奥来哦&hel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