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斯诺克丁俊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诺克中国赛今开赛 丁俊晖将在北京进行资格赛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白志标
原标题:斯诺克中国赛今开赛

  广州日报讯 (记者 白志标) 今天,2016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再次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开幕,这是该赛事连续第12年举行。当年正是在中国公开赛上,丁俊晖以“神童”的形象横空出世。在昨天的赛事新闻发布会上,组委会透露,与往年相比,今年丁俊晖和梁文博两位中国球星的资格赛不再在英国进行,而是移回到大学生体育馆进行。

  中国公开赛是世界职业斯诺克协会确定的8站职业排名赛事之一,冠军奖金85000英镑。虽然今年的中国公开赛缺少了人气王奥沙利文以及卫冕冠军、世界第一马克·塞尔比,但赛事仍然高手如云,丁俊晖期待第3次斩获中国赛冠军。

sports.sohu.com false 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6-03/28/content_3158905.htm report 418 广州日报讯(记者白志标)今天,2016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再次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开幕,这是该赛事连续第12年举行。当年正是在中国公开赛上,丁俊晖以“神童”的形象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