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砍34+8+8乔治两双 火箭险演逆转惜败步行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3月28日,NBA常规赛激战5场,其中火箭客场以101-104负于步行者,排名暂时降至西部第八位。哈登此役贡献了34分8篮板8助攻,而乔治则是贡献了25分11篮板的两双。

  四节比分(火箭在前):24-30、23-27、32-24、22-23。火箭队:阿里扎14分2板2助、莫泰尤纳斯8分3板、霍华德11分10板、哈登34分8板8助、贝弗利6分1板3助、科里-布鲁尔8分5板、比斯利9分7板1助、卡佩拉9分7板1助、麦克丹尼尔斯2分。步行者队:乔治25分11板1助、马辛米19分11板4助、埃利斯23分6板7助、CJ-迈尔斯10分1板2助、拉沃伊-阿伦7分6板

  【乔治轰16分 比斯利再救场】

  开场之后,乔治命中3分,阿里扎回敬3分,乔治带领步行者打出一波8-4的小高潮,尽管霍华德内线扣篮得分,但是火箭队在长达近5分钟时间里只有2分入账,而且哈登在本节前7分钟时间里一直投篮打铁,一分未得。随着乔治连得8分,步行者领先了7分。暂停之后,火箭换上了比斯利,此后火箭打出一波9-0的小高潮,首节比斯利贡献了6分,哈登也总算结束得分荒。首节,火箭以24-30落后,乔治单节轰下16分。

  【步行者替补扮奇兵 哈登两节10+3+3】

  第二节,霍华德开局完成2+1,此后“魔兽”再次利用内线优势强攻得手,半场结束霍华德3投3中。可惜,火箭队外线命中率不佳,步行者替补迈尔斯单节贡献了10分,帮助步行者将分差扩大为10分。本节还剩7分钟时哈登归来,他先是助攻卡佩拉完成空接扣篮,随后自己连得5分将分差缩小为5分。可惜本节最后3分40秒,火箭进攻再次哑火,只得到了5分,而步行者替补再次联手发威,迈尔斯命中3分,阿伦扣篮得分,帮助步行者半场以57-47领先。

  【哈登成功碰瓷泡椒 胡子单节轰15分】

  第三节,火箭在前4分钟时间里只得到了4分,随着步行者将分差扩大为16分,比赛似乎正提前进入垃圾时间。关键时刻,哈登开启得分模式,他命中3分,布鲁尔完成2+1,此后“大胡子”三分手感爆棚,他连续命中两记3分球,一人连砍10分,瞬间将分差缩小为1分,这一节中哈登一人砍下了15分。本节最后1.2秒哈登面对乔治时碰瓷成功,获得3次罚球机会,尽管最终3罚2中,但是火箭以79-81仅落后2分。

  【哈登9分难救火箭 特里关键三分失准】

  第四节,哈登快攻得分,带领火箭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火箭成功反超。随着乔治重新登场,他与哈登之间也开始进入对攻状态。两人先后命中3分之后,比赛在还剩5分钟时,火箭以95-94领先1分。此后,埃利斯投篮得分,马辛米连续两次内线扣篮,步行者反超5分。暂停之后,霍华德和比斯利登场,哈登与布鲁尔先后两罚全中,但埃利斯再次投篮得分,此后阿里扎和布鲁尔现需3次投篮偏出,还剩6.5秒时霍华德扣篮得分,而埃利斯两罚1中,火箭在最后6秒时还落后3分,随着特里三分偏出,最终火箭以101-104惜败于步行者。

  步行者首发:希尔、埃利斯、泡椒、特纳、马辛米

  火箭首发:贝弗利、哈登、阿里扎、莫泰尤纳斯、霍华德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8/n442498797.shtml report 2620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3月28日,NBA常规赛激战5场,其中火箭客场以101-104负于步行者,排名暂时降至西部第八位。哈登此役贡献了3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