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掌曼联改组锋线锁三巨星 PK瓜帅争新维迪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穆帅掌曼联改组锋线锁三巨星
穆帅掌曼联改组锋线锁三巨星


  本赛季,曼联成绩不佳的最大原因是锋无力,30场英超联赛仅打入38球,在积分榜排名前十中,仅有一支球队进球数比范加尔的球队更少。无论范加尔今夏在不在曼联执教,俱乐部都会收购大牌球星加强攻击线。西班牙媒体《Don Balon》爆料,如果穆里尼奥今夏执教曼联的话,将在攻击线上收购三名巨星,分别是伊瓜因、莫拉塔以及J罗。伊瓜因是欧洲足坛本赛季最火的前锋之一,37场比赛打入31球,其中30场联赛打入29球,夺得意甲金靴几无悬念,也是欧洲金靴的有力竞争者。

  按照西班牙媒体《Don Balon》的说法,伊瓜因今夏肯定离开那不勒斯,他已经拒绝了俱乐部提供的新合同,据悉这份合约价值5800万英镑,穆里尼奥打算趁此机会签下阿根廷前锋。其实,在伊瓜因的职业生涯里,他与穆里尼奥在伯纳乌合作个三个赛季,两人有着很好的私交,2013年夏天葡萄牙人在皇马下课后,伊瓜因也随即离开。如果曼联能够签下伊瓜因,那么攻击力将会大大加强,他过去的数据可以证实这一点,在皇马264场比赛打入122球助攻56次,在那不勒斯141场比赛打入84球。

  与伊瓜因一样,莫拉塔也在转会市场上,尽管他与尤文图斯刚刚续约,由于迪巴拉的存在,他不再是主帅阿莱格里手下的主力,有消息称他可能回归皇马,阿森纳和利物浦也是他的潜在下家。现年23岁的莫拉塔2014年夏天从皇马转会至尤文图斯,最近两个赛季在斑马军团成长迅速,这名西班牙前锋越是在关键时刻,越能够发挥出惊人的力量,上赛季在欧冠赛场上连续进球,帮助尤文图斯杀入欧冠决赛。需要指出的是,莫拉塔的进球率一般,86场比赛打入25球助攻15次,有一定做球能力。

  除了锋线,穆里尼奥也将改造中场,他将从皇马签下J罗,以哥伦比亚巨星为核心对曼联进行重建。本赛季简直就是J罗的噩梦,先是去皇马前任主帅贝尼特斯交恶,如今又与齐达内不和,他在伯纳乌的路越来越窄,这直接影响到他的发挥,本赛季即将结束仅出场23次,打入6球助攻8次。与上赛季相比,J罗简直有天壤之别,当时哥伦比亚中场出场46次,打入17球助攻18次!西班牙媒体《Don Balon》披露,皇马有意抛售J罗,曼联出价若能够达到5000万英镑,这笔交易就能达成协议。

  据《意大利足球》消息称,曼联还盯上了马克斯莫维奇,同时他也是曼城的猎物,转会市场上打响曼市德比。马克斯莫维奇现年24岁,司职中后卫,塞尔维亚国脚,被誉为维迪奇二世,2013年夏天从贝尔格莱德红星转会至都灵,本赛季由于伤病困扰,缺席了前15轮意甲联赛,自他伤愈复出后,接下来的15轮意甲联赛全部首发登场。据悉,马克斯莫维奇的身价达到2000万英镑,与都灵合同2020年夏天到期;值得一提的是,曼联去年夏天与都灵完成一笔交易,签下了达米安。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8/n442608705.shtml report 2031 穆帅掌曼联改组锋线锁三巨星本赛季,曼联成绩不佳的最大原因是锋无力,30场英超联赛仅打入38球,在积分榜排名前十中,仅有一支球队进球数比范加尔的球队更少。无论范加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