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首发预测:恒大双中卫 为防"苦主"或出奇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28日 西安 报道)北京时间3月28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陕西省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课,从连续几天的训练情况来看,国足主帅高洪波很明显对主力阵容进行了调整。严防卡塔尔队的左路进攻成为国足首发阵容最大的变化。

  针对卡塔尔队左后卫哈桑超强的攻击能力,国足主帅高洪波有意识的进行了有针对性的部署。根据搜狐体育的了解,国足的首发阵容对比马尔代夫比赛时有了明显的变化。

  门将位置,曾诚将继续登场。后防线上,尽管张琳芃复出,但高洪波并没有安排张琳芃出现在右边后卫的位置,而是选择让张琳芃和冯潇霆搭档中后卫组合,左后卫是任航,右边后卫则是赵明剑。

  中场方面,国足也进行了调整,后腰位置黄博文和蒿俊闵将掌控国足的攻守节奏。左前卫将是姜宁的位置,上场比赛上演帽子戏法的姜宁在高洪波第一次执教国足时就曾是左前卫的第一人选,只不过后来尝试前腰和前锋,才将左前卫位置让给了于海。右前卫位置,国足将有一个大的变化,从球队反馈的消息来看,李学鹏很可能客串这个位置。如果李学鹏真的出现在右前卫位置,很明显这是高洪波有意识的利用李学鹏的往返能力以及防守能力遏制卡塔尔队左路哈桑进攻的手段。前腰位置,于大宝很可能成为首发。

  前锋线上,依然是杨旭担当单箭头。

  预测首发:

  门将:曾诚

  后卫:任航、张琳芃、冯潇霆、赵明剑

  后腰:黄博文、蒿俊闵

  前卫:姜宁、于大宝、李学鹏

  前锋:杨旭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072&paper.cmsUrl= report 388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