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权健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鹭:卢帅令我血脉喷张 三外援国际足坛都难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张鹭加盟权健
张鹭加盟权健


  北京时间3月28日,天视体育《权健时间》节目专访了天津权健主力门将张鹭。在访谈中张鹭透露,权健俱乐部将斥巨资在盐城训练基地修建三块人工草坪以及一座24小时恒温的足球场。而与训练基地配套的将是一座超五星级酒店用于全队的住宿。有趣的是,在访谈的最后张鹭强烈号召广大津门球迷前往现场为权健首个主场比赛加油助威。

  俱乐部营造家庭氛围 全心全意为球队服务

  对于权健俱乐部,张鹭坦言感到了家的温暖,“权健俱乐部能让球员感受到一种家文化。我们集团领导常说,球员来到权健就负责心无旁骛的训练、比赛,其他事情完全交给俱乐部员工来负责。所以我们权健队的球员是幸福的,因为其他琐事全会有大量的员工来为我们服务,我觉得在中国还没有一家足球俱乐部能达到权健这样的管理高度。”

  权健建设一流训练基地 保障球员训练生活质量

  权健不仅为球员建设了一流的训练基地,还配套了一座超五星级酒店,张鹭表示,“这个训练基地建成百分之七八十了。我们的老板还在训练场旁边建了一座超五星级酒店,这里是我们来到基地训练时住宿的地方,也是我们在盐城的家。在盐城训练基地有三块天然草的场地,还有一座只能在国外才能看到的24小时恒温的足球场,这在中国是很难有俱乐部能够做到的。”

  案头工作事无巨细 连胜背后收获成长

  权健开赛两连胜,张鹭认为这得益于教练组细致的准备工作,“球队会在赛前一晚上,由球队专门的技战术分析师,将对手每一名球员的特点和对手的整体打法,发到我们每个人的平板电脑上,做到知己知彼。主教练卢森博格也会做出详细的比赛安排,我们每一场比赛的定位球的进攻和防守,根据不同对手的特点都会有不同的安排。”

  严苛卢帅铁腕治军 鼓舞士气血脉喷张

  对于主帅卢森博格,张鹭在感叹巴西名帅铁腕治军的同时,更佩服他的赛前动员,“给我印象很深的是,我们卢森博格教练赛前的动员,没想到一位60多岁的老爷子还能说出那么慷慨激昂的动员。不光是我们球员,估计连楼道里的工人听到这样的动员都会感到血脉喷张,让你去迫不及待的到球场上去拼杀。”

  外援实力有目共睹 场上场下亲如兄弟

  对于法比亚诺、贾德森和格乌瓦尼奥三位实力悍将,张鹭坦言与他们亲如兄弟,同时他也称赞了三人的专业成就,“我觉得他们就像兄弟一样。法比亚诺的跑位意识非常好,贾德森传球能力很强,格乌瓦尼奥的犀利突破,我估计在国际足坛上都难以防守。”

  球队期待主场首秀 俱乐部营造主场氛围

  4月2日,天津权健将迎来本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张鹭也表示,自己听闻了俱乐部将会置办盛大的主场氛围,“这场比赛俱乐部工作人员说,会在球场有大量的布置,肯定会给人以视觉上的震撼,具体的视觉效果我们球员也都不知道。”

  “最低消费”不是目标 确保赢球才是关键

  前两场比赛,权健分别打入对手三球和五球,因此权健也得到了与恒大并肩的“最低消费”的盛赞,对此,张鹭却不以为然,“这场比赛,我们首先要去取胜,再去说什么‘最低消费’,如果这次比赛我们拿不下来,最后就算打成个5-5,估计我们自己和球迷都不会满意。”

  值得一提的是,在访谈的最后张鹭还号召广大津门球迷前往现场为权健首个主场比赛加油助威,“4月2日就是天津权健在主场的首次亮相,我希望所有的球迷能够放下手上的一切事情,把孩子都安顿好了,以天津球迷独有的热情来到现场为我们天津权健俱乐部加油呐喊,我们也会以最高昂的斗志为了你们去奉献每一分钟的精彩比赛,所以希望大家能够来现场为我们加油,我们也不会辜负大家,谢谢……”(晴天恨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9/n442660516.shtml report 2265 张鹭加盟权健北京时间3月28日,天视体育《权健时间》节目专访了天津权健主力门将张鹭。在访谈中张鹭透露,权健俱乐部将斥巨资在盐城训练基地修建三块人工草坪以及一座2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