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IFA:龙之队胜卡塔尔震惊球迷 高洪波率队复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国际足联官网截屏
国际足联官网截屏


  北京时间3月30日,2-0击败卡塔尔之后,国足神奇般地小组出线,搭上了12强赛的末班车。赛后国际足联官网也撰写文章点评了包括中国队在内的多支球队的比赛,在他们看来,中国队复仇强敌卡塔尔,这一成绩“让主场球迷都感到惊讶”,临时主帅高洪波率领“龙之队”复仇,高洪波本人也感谢了俱乐部、球员和教练组的成员。

  国际足联官网的文章中谈到,中国队和叙利亚、伊拉克和阿拉伯一起,作为了最好的四个小组第二出现,进入到了下一阶段的比赛。中国队在对阵卡塔尔的比赛中2-0击败了强大的卡塔尔,这一成绩“让主场球迷都感到惊讶”,同时中国队也成为了四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的其中之一。比赛的第57分钟,黄博文打破僵局,武磊的进球为中国队锁定了胜局,高洪波的球队也成功复仇。

  由于与“龙之队”竞争小组第二的约旦、朝鲜和阿曼都输掉了比赛,中国队也获得了小组第二的身份,成功晋级12强。比赛结束之后,中国队的临时主帅高洪波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我要感谢我的球员,同时也要感谢教练组的全体成员。我们有只有19天的时间来准备最后两场比赛,但整支球队实现了我们的目标,我们做得很好,我们还要感谢我们的俱乐部,很多球员都取得了不错的进步和发展。”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30/n442791877.shtml report 1095 国际足联官网截屏北京时间3月30日,2-0击败卡塔尔之后,国足神奇般地小组出线,搭上了12强赛的末班车。赛后国际足联官网也撰写文章点评了包括中国队在内的多支球队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