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部分黄牛售假国足球票 球迷心灵受伤谁来整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 左海涛

  本报西安讯(特派记者 左海涛)尽管国足近些年来的成绩令人沮丧,尽管他们已经连续三次无缘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最后阶段的争夺,但中国球迷对于这支球队的热爱一直存在。在国足的比赛日,他们还是会义无反顾去支持。昨天的陕西省体,超过46000名球迷,见证了国足的胜利。然而在这样一个振奋人心的夜晚,一件令人痛恨的事情不得不提——这场比赛黄牛伤害了球迷,大量假票让球迷在花了大价钱后仍被挡在球场门外。

  在黄牛的“帮助”下,本场比赛球票成了奢侈品。在昨天比赛开始前4小时,已经有大量的黄牛出售门票,价格基本都是球票票面价格的三倍以上,最低的150元球票,也被卖到了400元以上。即便如此,还是有很多球迷购买了高价票,其中不乏学生球迷。拿着高价购到的球票,很多学生赛前在球场外围吃着肉夹馍,这足以证实他们对国足的爱之深。

  然而在球迷入场时起,很多购买了黄牛票的球迷傻眼了,在扫码后,大量球迷的票被定义为假票,被拒绝入场,很多球迷成了受害者。

  有一件事情是极为值得玩味的。从球迷可以入场时开始,球场外围的黄牛人数骤减,远没有之前的一个小时疯狂。按照常理来说,这时的黄牛票应该是最为抢手的,他们都去哪了?记者在比赛开始前15分钟找到一位黄牛,黄牛给出的票价更是令人咋舌,150元的球票卖600元。“我卖的确实比很多人贵,很多卖假票的都跑了,但我的保真,你可以扫码。”

  很多不慎重的球迷在比赛开始前的十几分钟内购买了球票,球票确实是在降价,可他们购买的绝大多数球票都是假票,一位老球迷直接告诉记者,“千万别买了,球场都快满了,基本没有真票了。”

  国足近期的表现很争气,球票的问题则极大伤害了球迷的心。对于学生球迷来说,动辄几百元的票钱打水漂,给他们带来的绝非只是经济上的损失,更是心灵上的创伤,相关部门是时候进行反思,整治黄牛和假票的问题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30/n442814938.shtml report 1589 中国2-0卡塔尔黄博文破门怒吼庆祝本报西安讯(特派记者左海涛)尽管国足近些年来的成绩令人沮丧,尽管他们已经连续三次无缘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最后阶段的争夺,但中国球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