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VS闪电侠打1节伤退 3次单挑肘击让韦德见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2016年3月31日,洛杉矶湖人主场迎战迈阿密热火,相比此前24告别23的对决,实际上科比和韦德作为历史第二三号分卫的告别演出更加引人注目,全场比赛科比只打了一节拿下2分,连续两场比赛18中2科比似乎已经跑光了油表,最终热火以100-102加时赛惜败湖人。

  科比和韦德之间或许没有当年艾弗森和科比那样具有话题性,但是在漫长的岁月里,韦德和科比之间的对抗如同暗涌对激流,韦德曾在圣诞大战以40分4篮板11助攻完爆科比,而科比也曾在韦德的指尖投中过生涯最好的一次绝杀。

  上一场经历了暗黑的11中1生涯最低的-44效率之后,科比在今天开场就命中了第一个中投。不过在第一节科比4次单挑韦德,一次被封盖,一次三不沾,一个三分不中,另外一次韦德直接命中中投。首节科比7投1中拿2分。在被换下场之后,科比的肩膀做了一下简单的处理,膝盖也进行了一些冰敷处理,而随后在第二节科比没有上场比赛,并且随后宣布因为周身疼痛而选择放弃出场,科比和韦德之间的对抗,只维持了不到一节的时间,或许这就是命运之轮开的玩笑,两个人十几年的对抗,最终以一种轻描淡写的方式告终。

  当然对于科比来说真正重要的是他那场告别演出,所以对于贯穿他生涯的那些伟大对手来说,或许送别本身的意义更超过了对抗的意义。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31/n442965003.shtml report 1824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2016年3月31日,洛杉矶湖人主场迎战迈阿密热火,相比此前24告别23的对决,实际上科比和韦德作为历史第二三号分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