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国内足球热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长春女足收获新赞助重装起航 新赛季将全力争冠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长春3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周万鹏、王昊飞)在经历多笔重磅引援之后,上赛季女超联赛季军长春女足31日又收获了新的赞助。长春女足主教练刘友表示,新赛季,球队将重装起航,全力争冠。

在当日举行的长春女足2016赛季新闻发布会上,长春农商银行成为球队新的冠名赞助商。长春女足将以“长春农商银行女子足球队”的名义征战新赛季的女足赛场。

上赛季,长春女足以7胜4平3负的成绩排名女超联赛第三位,创造了球队自参加女足联赛以来的最佳战绩。新赛季,力求突破的她们开始在引援方面做足文章,不仅成功签下了拉斐尔、拉奎尔和达琳3名现役巴西国脚,还引进了赵容、刘杉杉和谭茹殷3位中国国脚。

长春女足主教练刘友表示,球队目前在年龄结构、人员配置上已趋于良好,目标就是全力冲击联赛、锦标赛、足协杯三项冠军。

“球队已经具备了夺冠的实力,但是竞技场上一切皆有可能,如何做好自己,调整好心态将是我们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刘友说。

4月2日,长春女足将主场迎战女超联赛首轮对手解放军队。刘友说:“从准备情况来看,主力球员高琪因伤将铁定缺席,不过我们还是力争在主场取得开门红。”(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1/n443028239.shtml report 531 新华社长春3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周万鹏、王昊飞)在经历多笔重磅引援之后,上赛季女超联赛季军长春女足31日又收获了新的赞助。长春女足主教练刘友表示,新赛季,球队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