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冯亲承将效力尤文到40岁 盼赴中超一语闹乌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布冯盼在尤文效力到40岁


  北京时间4月1日,据英国媒体《意大利足球》以及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的消息,近日布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诺伊尔,并认为现在诺伊尔在球场上清道夫的踢球方式并不新鲜,自己在帕尔玛效力时就这样踢过球。而在谈到自己的未来时,布冯希望能够在斑马军团踢到40岁,之后会考虑去美国或者中国的联赛效力。但是这位意大利国门却忽略了一个重点,按照中超联赛的规则,外籍门将根本无法注册。

  布冯今年已经38岁,但是这位老将的竞技状态没有丝毫的下滑,本赛季还超越了罗西成为意甲联赛历史上连续不丢球最长的守门员。现在的世界足坛,守门员位置的一哥属于德国门将诺伊尔,这位大个子门将在比赛中经常可以做出清道夫的动作,但是这在布冯眼中不算什么。

  “诺伊尔在比赛中做得那些事情,我在帕尔玛效力时就这样干过,当年我们在主帅马莱萨尼的带领下赢得了欧联杯、意大利杯以及意大利超级杯,我在比赛中经常用脚控制皮球,然后用脚进行传球。在我的眼中,世界足坛门将位置真正的新兴事物是巴萨在在十年前创造的,在巴萨的战术里,门将融入到了整支球队的战术体系中。”布冯表示。

  接着布冯又谈起了意大利国内的足球环境,并认为对于一名意大利门将来说,成长的过程中需要顶级的心理素质:“如果我做出了100次成功的扑救,但是却出现1个失误,那在比赛后的的一个礼拜的时间里,球迷与媒体更多的是讨论我的失误,这令人发疯。但是在国外,大众却允许你失误,外界的要求没有那么苛刻。但是在意大利,如果你犯错了,你就完蛋了,在意大利当门将,首选要有强大的抗压能力。”

  布冯已经38岁,虽然竞技状态没有下滑的迹象,但是布冯也已经开始考虑自己的未来,他表示会在尤文踢到40岁,然后考虑到美国与中超踢球:“我喜欢挑战,即使有其他球队给我两倍于现在的工资,我也会选择留在尤文。能够为尤文图斯效力让我感到十分自豪。我希望继续能有高水平表演,我希望到40岁的时候,我的野心也实现了,那时我会离开。我现在一直在关注着美国与中国,他们都是十分富有的国家,而且在球员方面都有很大的潜力,他们有可能在未来的十几年里赢得大赛的冠军。”

  布冯表示或许会在40岁后离开尤文,而从他的表态中看,他一直在关注自己美国与中超,虽然布冯对中超有意,但是他却并不知道中超禁止引进外籍门将的规定,别说布冯要40岁之后加盟中超,就算是在他的巅峰期,中超也不会收留他,咱就是这么任性。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1/n443069256.shtml report 1882  布冯盼在尤文效力到40岁北京时间4月1日,据英国媒体《意大利足球》以及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的消息,近日布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诺伊尔,并认为现在诺伊尔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