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撒媳妇结缘电竞? 亲手为Ti4冠军陈志豪颁奖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前几日,小撒与洋媳妇李白登记领证,广大网友纷纷献上祝福。撒贝宁老婆眼熟?原来早就和Dota选手“领证”了!2014年Newbee战队夺得Ti4冠军,队中Carry位选手Hao(陈志豪)创下了当时电竞史上夺得奖金最高的记录,得到了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证书,而颁奖的正是撒夫人!

 陈志豪

  NewBee战队曾经风光无限,但是在今年刚刚结束的上海特锦赛上,他们的表现真是不尽如人意,作为独苗的NewBee不敌Fnatic被淘汰出上海特锦赛,中国五支参赛队伍全部出局。自家门口举行的世界顶级DOTA2赛事八强悉数被国外战队包揽。

  也许是因为特锦赛仅仅开赛到第二天中国战队就只剩下了NewBee一支的原因,相信不论俱乐部还是队员们都背负了巨大的压力,开赛时队员表现不错,但也许是因为承受太大的压力,在开赛25分钟时候,NewBee的表现突然大逆转,在短短不到2分钟时间里竟然先后打了NB一波将近1换10!最终输掉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1/n443070821.shtml report 790 前几日,小撒与洋媳妇李白登记领证,广大网友纷纷献上祝福。撒贝宁老婆眼熟?原来早就和Dota选手“领证”了!2014年Newbee战队夺得Ti4冠军,队中Carr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