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恒大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利尼奥传射J马破门 恒大2-0富力两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日19:35,2016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3轮迎来广州德比。在天河体育中心,广州恒大以2-0力克广州富力,赢得同城德比战。上半时,高拉特助攻保利尼奥推射破门先开纪录。下半时,表现神勇的曾诚屡屡救险,力保城门不失;终场前,保利尼奥助攻马丁内斯劲射锁定胜局。

  此前8次交手,恒大以4胜1平3负的战绩略占上风。上赛季,恒大在主场2-2战平富力,客场则是2-1险胜。富力通过过往表现,很好地诠释了“德比无弱旅”的含义。广州双雄本赛季首轮都遭遇失利,第二轮才迎来首胜。尽管恒大下周二还有非赢不可的亚冠比赛,但斯科拉里此役依旧毫无保留,经历了国足生死战的曾诚、张琳芃、冯潇霆、黄博文悉数首发。富力方面,陈志钊与“恒大克星”肖智首发登场,初次体验广州德比。

  比赛开始后,广州双雄在场面上旗鼓相当,富力前场小快灵组合并不逊色于恒大的三叉戟。第3分钟,肖智飞铲高拉特犯规但没有吃牌。第11分钟,姜至鹏快发界外球,陈志钊底线附近传中,曾诚单拳击球但没有打远,布鲁尼尼奥头球顶进空门但被判罚推人犯规在先,进球无效,富力无缘先开纪录。第24分钟,布鲁尼尼奥接球转身,轻松摆脱梅方后进入禁区,但巴西人打门时有些犹豫,推射被曾诚用腿挡出。

  第15分钟,张琳芃横敲禁区,保利尼奥连停带过小角度打门被程月磊挡出。第18分钟,雷纳托由左路带球长驱直入到禁区前沿起脚打门,皮球打在队友布鲁尼尼奥的腿上后偏出球门。第20分钟,保利尼奥下底传中,马丁内斯门前垫射但没踢正部位,结果打偏。第26分钟,陈志钊禁区外凌空打门角度稍正,球被曾诚没收。第30分钟,张琳芃斜塞禁区,高拉特第一时间敲回中路,保利尼奥迎球推射近角命中,恒大1-0领先!

  富力随即展开反扑。第31分钟,富力前场球员打出连续配合,布鲁尼尼奥突破后卫,低射近角被曾诚挡出。第33分钟,梅方冒失地将球让给曾诚,险些被雷纳托断球。第36分钟,陈志钊做球,肖智禁区外的打门力道不足,球被曾诚轻松得到。第38分钟,布鲁尼尼奥接到肖智的分球,左脚推射打在后卫腿上出了底线。第41分钟,黄博文角球发前点,张琳芃一记“回头望月”,但皮球却高出横梁。第43分钟,保利尼奥送直塞球,已经冲起来的马丁内斯摆脱后卫,但被弃门出击的程月磊滑铲破坏。恒大上半时以1-0领先富力。

  易边再战,斯科拉里用荣昊换下表现不佳的梅方。第54分钟,汪嵩直塞禁区,曾诚出击赶在陈志钊得球前将球没收。第60分钟,马丁内斯前场断球后,盘带至禁区前沿内切打门偏出。第61分钟,斯托伊科维奇用高中锋吉安努换下布鲁尼尼奥,改打双高中锋战术。随后,保利尼奥在禁区外起左脚劲射,程月磊扑救脱手但随即将球抱住。第62分钟,高拉特禁区内接回敲推射,但球却被队友马丁内斯截下。第66分钟,连续作战的张琳芃被王上源换下。

  第68分钟,吉安努中路送出恰到好处的挑传,肖智停球后形成单刀,但他的推射被及时出击的曾诚挡出。随后,曾诚又神勇地挡出了姜至鹏的冷箭,力保城池不失。第70分钟,黄博文被徐新换下,这也是前马竞小将在恒大的首次登场。第74分钟,荣昊接到于汉超的回做,趟入禁区打门被程月磊神勇挡出。随后,徐新登场不久后因战术犯规染黄。

  第79分钟,保利尼奥禁区前沿挑球过人后获得不错的打门机会,但无私的巴西人将球分给位置更好的马丁内斯,后者左脚劲射破门,恒大2-0锁定胜局!马丁内斯连续三场中超比赛都有破门。第82分钟,富力角球策动攻势,张贤秀禁区内打门被金英权封堵。第84分钟,荣昊又战术犯规领到黄牌。第90分钟,吉安努铲倒郑智,也被黄牌警告。最终,恒大以2-0力克富力,获得德比战的两连胜。(彭斌)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4-3-3):19-曾诚;5-张琳芃(66’12-王上源)、6-冯潇霆、28-金英权、3-梅方(46’33-荣昊);16-黄博文(70’4-徐新)、10-郑智(C)、8-保利尼奥;20-于汉超、9-杰克逊•马丁内斯、11-高拉特;

  替补:32-刘殿座、4-徐新、7-阿兰、12-王上源、27-郑龙、29-郜林、33-荣昊。

  广州富力出场阵容(4-2-3-1):1-程月磊;28-王佳楠、5-张耀坤(C)、22-张贤秀、11-姜至鹏;7-斯文森、33-汪嵩(76’15-宁安);32-陈志钊(68’21-常飞亚)、31-雷纳托、10-布鲁尼尼奥(61’9-吉安努);29-肖智;

  替补:18-张世昌、3-于洋、8-王晓龙、9-吉安努、15-宁安、21-常飞亚、23-卢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1/n443146321.shtml report 2818 恒大2-0富力保利尼奥破门拥抱高拉特北京时间4月1日19:35,2016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3轮迎来广州德比。在天河体育中心,广州恒大以2-0力克广州富力,赢得同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