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恒大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汪嵩:把握机会能力不如恒大 运气不是输球原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 手机看新闻

  第9次广州德比,富力以0-2的比分败下阵来。实事求是而言,富力本场比赛创造的机会要多于恒大。但与同城老大哥射门的高效相比,门前把握机会能力不足成为富力的一大致命伤。富力老将汪嵩赛后表示:“恒大的机会把握能力强于我们。我们输球不是运气的问题,而是把握机会能力不足的问题。”

  本赛季中超进行了三轮,富力仅打进2球,其中一球还是对手的乌龙球,老将汪嵩成为目前富力阵中唯一打开进球账户的球员。汪嵩认为富力的临门一脚能力远不如恒大,他说:“恒大是一支强队,他们对机会的把握能力要强于我们。比赛被对手先进球后,我们场面上有些劣势。”

  当被问到是否因运气不好而输球时,汪嵩否认了,他说:“我觉得输球不是运气的问题,运气是建立在实力之上的。本场比赛虽然我们创造机会很多,但都没把握住,这方面接下来要加强训练。”

  广州德比素来注重竞技上的较量,而非红黄牌的比拼,这与传统概念中的德比战有些区别。汪嵩对此表示:“广州德比就是一场正常比赛,火药味不应该体现在比赛中,双方对比赛认真的态度才是应该体现出来的。”(彭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1/n443150509.shtml report 340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