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铁:要相信中国人能做好事情 支持高洪波执教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杨帆 朱峰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石家庄4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帆 朱峰)1日晚,中国足协通过官方网站正式宣布高洪波留任中国男足主帅。而就在此前,河北华夏幸福对阵江苏苏宁的赛前发布会上,李铁面对记者提问时表示,要相信中国人也能做好事情,支持高洪波执教国足。

  在发布会上,李铁首先表达了祝福。“恭喜中国男足,在过去一场比赛中获得胜利,成功跻身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李铁说,华夏俱乐部当然也做出了一些贡献,我们有三个国脚姜宁、杜威、丁海峰参与其中。

  曾担任国足助理教练的李铁说,国家队在近期的世界杯预选赛中面对了不少困难,但从国家队近两场比赛来说,高洪波执教的表现是合格的。

  发布会最后,李铁说:“我是支持高指导的,他的留任是对中国本土教练的一个肯定,有时候也要相信中国人也能做好事情。”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1/n443152253.shtml report 267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