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轮 > 河北华夏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PK华夏大牌外援成看点 热鸟拉维奇或将缺阵

来源:现代快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热鸟”和拉维奇缺阵?

  今晚,中超联赛第三轮,苏宁易购将在客场挑战河北华夏幸福,这两支球队的对决,最大的看点莫过于多名大牌外援。苏宁的特谢拉、拉米雷斯和若,华夏的拉维奇、热尔维尼奥、姆比亚和居吕姆,必定让球迷热血沸腾。

  不过,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华夏幸福主帅李铁表示,热尔维尼奥和拉维奇两名球员因为长途奔波,今天不会上场。

  现代快报特派记者 王卫

  苏宁客场对阵华夏幸福,前者是本赛季刚刚易主的中超新贵,后者是刚刚升入中超的“土豪”升班马,对于这场比赛,球迷们最期待的无疑是双方众多国脚的比拼,在刚刚结束的国家队比赛日,苏宁和华夏幸福共为各个国家队贡献了11名国脚。不过国脚多有利有弊,为了国家队比赛,众多国脚不得不来回奔波,状态自然受影响。昨天在赛前发布会上,华夏幸福主帅李铁就表示,和苏宁的比赛,“热鸟”热尔维尼奥和拉维奇不会上场,“国家队比赛日我们有7名球员没有参加合练,热尔维尼奥今天才回来,拉维奇也是昨天晚上才飞回河北,明天这两个人应该都不会上场。”

  对于李铁的话,苏宁主帅佩特雷斯库并不完全相信,他昨天在发布会上说:“拉维奇和热尔维尼奥都是高水平的球员,拉维奇在阿根廷国家队最后20分钟替补上场,表现得非常职业,能力也很强。明天即使他们替补上场,也会给我们造成很大的麻烦。”

  华夏幸福为国脚困扰,苏宁同样也很犯愁,他们在国家队比赛日贡献了四名国脚,吴曦、任航和李昂入选国足,塞恩斯布里则是经过了10小时飞行才从澳大利亚回来,其中吴曦在国足对阵马尔代夫时中场因伤被换下牵动了球迷的心。“我的伤势经过国家队的积极治疗,恢复得已经差不多了。”吴曦说。而面对媒体“是否想回家乡球队踢球”(吴曦是河北石家庄人)的问题,吴曦说:“我刚刚跟苏宁续约,近期不会考虑这个问题。

sport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dz.xdkb.net/html/2016-04/02/content_428260.htm report 914 今晚,中超联赛第三轮,苏宁易购将在客场挑战河北华夏幸福,这两支球队的对决,最大的看点莫过于多名大牌外援。苏宁的特谢拉、拉米雷斯和若,华夏的拉维奇、热尔维尼奥、姆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