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前瞻:枪手迎复仇之战 切赫伤愈有望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日22时00分,2015-16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32轮展开角逐。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沃特福德队。

  交锋记录

  这将是两家球会的第23次交锋,此前阿森纳12胜1平10负,进41球失35球稍微占据上风,其中在英超时代的5次对垒中,阿森纳五战全胜,进12球仅失3球。双方最近10场交锋中,阿森纳取得6胜4负的战绩,两队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足总杯第六轮,当时阿森纳在主场1-2负于沃特福德惨遭淘汰。

  看点一:枪手迎复仇之战

  阿森纳在3月13日的足总杯第六轮主场爆冷负于沃特福德,无缘实现足总杯三连冠的伟业,枪手在主场也遭遇了三连败。本场比赛阿森纳再次在主场面对沃特福德,全队都希望能在主场实现复仇。历史数据则对于枪手也较为有利,阿森纳在英超历史上与沃特福德共有5次交手,阿森纳全部取胜。而沃特福德在联赛的成绩非常糟糕,最近3场联赛三连败,本场比赛只要枪手能够吸取上一场比赛的教训,作出针对性的部署,仍然会有较大取胜把握。

  看点二:切赫伤愈回归有望复出

  切赫此前因伤缺阵了将近1个月,在国家队比赛日期间切赫已经回归参与了训练,他也刚刚当选为2015年度捷克足球先生,此前切赫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他的身体状况完全没问题,已经随时做好准备在周末的联赛中复出。而温格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则表示切赫的状况还没有恢复到最佳,不过现在就下定论他是否能在周末的比赛中出场还为时尚早。如果切赫能够及时复出,对于阿森纳的后防线来说无疑是重大利好。

  看点三:枪手能否扭转主场颓势

  阿森纳此前在主场糟糕的表现,是他们被领头羊拉开积分差距重要的原因之一。目前枪手各项赛事在主场已经遭遇三连败,各项赛事最近8场主场比赛仅打进6球,平均每打进1球需要多达25脚射门,进球效率非常低,相反他们在这8场主场比赛中,他们的对手平均每8脚射门就能洞穿枪手的球门1次,而且最近10场主场的比赛,枪手还从来没有在半场领先过对手。目前枪手少赛一轮落后领头羊莱斯特城多达11分,接下来任何一场比赛都不容有失,否则将会退出冠军的争夺,本场比赛枪手能否在主场扭转颓势,取得最近4场主场比赛的首胜,我们拭目以待。

  赛前声音

  温格(阿森纳主帅):沃特福德是一支非常有效率的球队,我们在足总杯失利的那场比赛,他们全场只有3脚射门,就打进2球。并且他们身体对抗非常强硬,这场比赛我们也要打得更有效率,把握住我们创造的机会。如果能拿到79分也许能够保证我们赢得联赛冠军,但这一切要取决于莱斯特城的战绩,没有人知道他们接下来的比赛会是什么样的表现。

  弗洛雷斯(沃特福德主帅):在英格兰赛场的每一场比赛都是非常艰难的,无论是在足总杯还是在联赛。这场比赛对比我们在足总杯的那场对决是完全不一样的,比赛性质不一样,两队在联赛中所遭遇的情况也不一样,我们需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因为阿森纳是一支非常强的球队,但是我们的目标仍然是取胜。

  伤病报告

  阿森纳:卡索拉、拉姆塞、张伯伦、弗拉米尼

  沃特福德:埃克斯特兰德

  预测首发

  阿森纳(4-2-3-1):33-切赫/24-贝莱林、6-科斯切尔尼、5-加布里埃尔、18-蒙雷亚尔/34-科奎林、35-埃尔内尼/28-乔尔-坎贝尔、11-厄齐尔、17-桑切斯/23-维尔贝克

  沃特福德(4-4-2):18-潘蒂利蒙/16-阿克、15-卡斯卡特、5-普罗德尔、2-尼奥姆/8-贝赫拉米、23-沃特森、29-卡普埃、17-奎迪奥拉/24-伊格哈洛、9-迪尼

  (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2/n443172730.shtml report 2141 北京时间4月2日22时00分,2015-16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32轮展开角逐。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沃特福德队。交锋记录这将是两家球会的第23次交锋,此前阿森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