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斯塔或投PSG替伊布 希丁克:特里不会返三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科斯塔或投PSG替伊布 希丁克:特里不会返三狮
科斯塔或投PSG替伊布 希丁克:特里不会返三狮

  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上,迭戈-科斯塔打入了11个进球,是切尔西队内的头号射手,不过这位西班牙前锋的未来未必就在斯坦福桥。来自《进球网》的消息称,经纪人大鳄门德斯将科斯塔推荐给了大巴黎,考虑到伊布很可能在今年夏天离队,DC大帝有可能成为瑞典前锋的接班人。希丁克在对阵维拉的发布会上谈到了特里,他建议英格兰老将推迟退役,荷兰人也否认特里会重返英格兰队。

  从英国媒体的报道来看,孔蒂很可能在今年夏天成为切尔西主帅,他的到来很可能将掀起新的阵容革命。意大利《全市场》在近日指出,孔蒂很可能要求阿布斥巨资引进那不勒斯前锋伊瓜因,而如果无法购入小烟枪,孔蒂则希望卡瓦尼能够来到斯坦福桥。至于迭戈-科斯塔,如果这名蓝军锋霸离队的话,那么孔蒂不会设置障碍。

  此前迭戈-科斯塔受到了老东家马德里竞技的关注,尤其是迭戈-西蒙尼希望让其重返卡尔德隆。虽然科斯塔本人对马竞也有好感,但是巴黎的介入很可能让他的未来继续成疑。据悉,门德斯将科斯塔推荐给了巴黎,此前这位葡萄牙的经纪人将迪马利亚运作至法甲冠军阵中,这让双方有了不错的合作基础,如今,门德斯很可能将科斯塔也运作至巴黎。考虑到伊布和卡瓦尼都有可能离开巴黎王子公园球场,这笔转会看上去也是有必要的。

  在对阵阿斯顿维拉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希丁克谈到了特里,他希望这名老将可以推迟退役,“如果你热爱足球,那么你就尽可能的踢得长一些。做教练的确也不错,但是还不如当球员好,那只能算是一个B计划。踢球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你可以享受在球场的感觉,因此就尽量的踢吧,直到有人说,‘嘿,爷爷,你还是离开球场吧’。”

  之前有消息称,特里有可能重返英格兰队,在谈到这个话题时,希丁克说道,“我不知道他们(特里和霍奇森)是否谈过,我认为这太夸张了。不过这对他们两个而言不是问题。约翰在切尔西踢得很好,他在2-3年前就做出了退出国家队的决定。”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2/n443174818.shtml report 1710 科斯塔或投PSG替伊布希丁克:特里不会返三狮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上,迭戈-科斯塔打入了11个进球,是切尔西队内的头号射手,不过这位西班牙前锋的未来未必就在斯坦福桥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