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恩里克:梅西是外星级球员 皇马夺冠?别忘马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恩里克:梅西是外星级球员挺马竞 


  西班牙当地时间4月1日晚,巴萨主帅路易斯-恩里克例行出席了联赛对阵皇马的赛前新闻发布会。MSN组合刚刚经历了两个FIFA比赛日,但是恩里克并不担心梅西、内马尔和苏亚雷斯的体能。

  “我不担心球员的体能问题,因为代表巴萨参加对阵皇马的比赛,任何球员都会充满动力,我对此毫不担心。我们会以最好的状态去参赛,对于国家德比必须100%投入,而且我们球员都已经返回俱乐部,只有马蒂厄重伤是个坏消息。但是球队当前的准备工作做得很好。”

  是否会为克鲁伊夫而战?路易斯-恩里克表示:“巴塞罗那参加什么比赛都会动力滚滚,有时候太亢奋反而坏事。就像我之前说的,对阵皇马,巴萨最不缺的就是斗志。而为了克鲁伊夫,我们能做的就是踢出精彩的比赛。巴萨要在比赛中继续控球,然后对皇马保持足够多的压力,限制齐达内的球队发挥,尤其是他们两个边路的突破。”

  联赛夺冠形势非常好,巴萨是否会为了备战欧冠而留力?对此恩里克说:“不会,我们只考虑下一场比赛,而且皇马和巴萨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我们要做的就是扩大领先优势,无论如何巴萨都面对一场艰难的比赛。皇马击败巴萨联赛夺冠可能重燃?这些事情不好说,别忘了还有马竞在身后。”

  梅西有可能在本场比赛打进自己职业生涯第500粒进球,对此恩里克说:“这是外星人的数据,我从梅西的脸上看见了对胜利的渴望。”

  巴萨正在紧张备战国家德比,而在昨天的训练场上则出现了突发事件。甘伯体育城的安保工作做得不好,有的球迷偷偷跑进了训练场,找到巴萨球星签名合影,而且类似的事情已经是2个星期内第三次发生。恩里克对此表示:“希望你们今天不需要上学。”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2/n443177514.shtml report 1538 恩里克:梅西是外星级球员挺马竞 西班牙当地时间4月1日晚,巴萨主帅路易斯-恩里克例行出席了联赛对阵皇马的赛前新闻发布会。MSN组合刚刚经历了两个FIF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