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教练透露羽生结弦脚部受伤 将返日本备战新节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日,2015-2016赛季花样滑冰世界锦标赛在美国波士顿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男单自由滑的比赛中,卫冕冠军费尔南德斯发挥出色顺利卫冕,日本选手羽生结弦失误不断排名第二位。赛后羽生结弦的教练布莱恩-奥瑟透露,羽生结弦的脚部有伤,影响了发挥。

  布莱恩-奥瑟对记者表示:“羽生结弦的脚部出现了轻微的伤势,他将会在比赛结束之后返回日本,休息一个月的时间,然后开始新节目的排练工作。”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2/n443186173.shtml report 593 北京时间4月2日,2015-2016赛季花样滑冰世界锦标赛在美国波士顿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男单自由滑的比赛中,卫冕冠军费尔南德斯发挥出色顺利卫冕,日本选手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