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雄:扣人心弦的比赛 王波:武汉队笑到了最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日15:30,中甲联赛重燃战火!第三轮,武汉卓尔队坐镇新华路体育场迎战呼和浩特中优队,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武汉卓尔凭借姚翰林的进球,1-0战胜中优队。赛后,卓尔主帅郑雄表示:“这是一场扣人心弦的比赛,我们要认真总结,下场比赛一定要将机会送到门里去。”

  5313名观众见证了武汉卓尔队2016赛季首胜!比赛进行到第19分钟,姚翰林禁区附近大力抽射破门得分!打破场上僵局,卓尔1-0暂时领先。下半时易边再战,武汉卓尔获得点球机会,古托主罚却没有命中。最终,武汉卓尔凭借姚翰林的进球,1-0战胜呼和浩特中优,赢得联赛首胜!

  赛后,武汉卓尔主帅郑雄表示:“这是一场扣人心弦的比赛,我们队发挥的不是很好,浪费了很多机会,但我们组织有效的边路进攻打开了。这是我想要的,比赛的过程、结果、队员们的精神面,感谢队员们每球必争。下场比赛,我们会认真总结,把这些机会一定要送到门里去。”

  比赛尾声,最后一个换人!郑雄徘徊于周燎和黄博文之间,最后派周燎出战!是如何权衡的?郑雄坦言:“柯钊的膝关节一直有伤,在比赛中他有点反应!但是后来他觉得可以坚持!我想,1-0领先不是很保险,要换进攻球员上去。我现在手上有那么多的子弹,无论是黄凤涛、周燎还是杨超声,上场的表现都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呼和浩特中优队客场0-1不敌武汉卓尔,三连败!但中优主帅王波表示:“连续三个客场作战,今天是我们踢得最好的一场球。没有进球,是我们遗憾的地方!武汉队笑到了最后。”

  谈及本场比赛,王波分析道:“比赛中我们很快的控制住了局面,有一个很好的机会没有把握住,如果把握住了,肯定又会是另一个局面。这几场球下来,我们没有把握住机会,错过了机会肯定会丢分。今天满意队员们的表现,整场比赛都在顽强拼搏,想把比分扳平。现在我们的球队在进步,相信几轮之后,会越来越好。”

  上半时,李帅被换下场后情绪不好。谈一下第一个换人?王波分析道:“比赛落后,前面的攻击力不够!李帅之前一直有伤在身,他是武汉人回到家乡比赛,肯定希望有一个很好的表现,他的比赛欲望很强烈,这是我们的预案之一!整场比赛,按照原计划踢了下来,但欠缺一个进球!如果有了进球就会更完美了!这一场赏心悦目的比赛,双方攻防节奏快,表现的都非常优秀。”(Win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2/n443201642.shtml report 1176 北京时间4月2日15:30,中甲联赛重燃战火!第三轮,武汉卓尔队坐镇新华路体育场迎战呼和浩特中优队,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武汉卓尔凭借姚翰林的进球,1-0战胜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