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湘涛主帅:落后时没有放弃 钱不能解决所有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方网-体育节拍
  • 手机看新闻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4月2日下午,中甲联赛第三轮,天津权健主场与湖南湘涛队比赛在天津海河教育园区体育场进行。结果,赛前大热的天津权健队1比1与湘涛队战平。赛后,两队主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湖南湘涛队主教练卡夫季奇在开场白中表示,“我在赛后头脑一片空白。恭喜我的团队拼下这场比赛,我们是一个团队,包括替补席和没来天津的所有人,都是团队的一员。这场比赛我们球队踢得非常出色。任何比赛没有结束的时候,就没有终止。下周我们也会非常艰苦。”

  卡夫季奇赛前曾表示,权健巴西外援很有实力,但是权健队外援并没有进球,谈到是否有哪些特殊的布置。卡夫季奇表示,“其实我们也没有特别的布置,因为每一场比赛都是十一个人在场上踢球。但是大家都知道,比赛的基础就是防守,特别是客场比赛,更是要先做好防守。上半场的时候我们出了一些问题,下半场大家踢的很开,节奏把握得很好。我们会好好总结这场比赛。”

  湘涛队在比分落后并少一人的情况下最终扳平比分,究竟是是如何做到的,有没有想到会有这样的结果?卡夫季奇表示,“任何比赛,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我们落后的时候并没有放弃,阵型也没有停止压上。人生也是这样,并不是每次能力都能有收获,但只要努力了,就会有机会。”

  湘涛队前三轮比赛面对三个冲超热门保持不败,谈到是如何做到这一点。卡夫季奇表示,“并没有为现在的情况做过多的考虑,我们还是会一场接一场尽力去踢。我并没有特别去关注积分榜。足球并不是钱能解决所有问题,不是你提着一箱子钱去踢球就一定能赢。天津是一支很好的球队,最终的成绩应该会很好。”(前沿新闻记者刘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2/n443205849.shtml report 1485 权健1-1湘涛孙可破门拥抱队友庆祝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4月2日下午,中甲联赛第三轮,天津权健主场与湖南湘涛队比赛在天津海河教育园区体育场进行。结果,赛前大热的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