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LPGA全日空赛汤普森领先 高宝璟紧追冯珊珊T6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本年度LPGA赛场的首场大满贯赛事,总奖金额高达260万美元的全日空锦标赛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兰乔米拉市使命丘乡村俱乐部的迪纳绍比赛球场结束第三轮争夺,赛事2014年冠军得主、美国球手莱克西-汤普森在比赛中交出69杆(-3),以低于标准杆10杆的总成绩和一杆优势获得54洞领先。林希妤(70杆)和冯珊珊(77杆)分别排名并列47位和并列67位。

  作为赛会的前冠军得主,汤普森在迪纳绍球场的稳定表现有目共睹,美国人也是前三轮中两位都交出六字头成绩的球员之一。汤普森在2号洞捉到小鸟之后,随后在8号洞和10号洞吞下柏忌。就在美国人交出领先位置之后,但是她在最后的四个洞实现完美爆发,不仅在15和16号洞抓下小鸟,而且在18号洞射下老鹰,最终有惊无险地打出69杆(-3),以低于标准杆10杆的总成绩获得单独领先。

  世界头号球手高宝璟同样打出69杆(-3)。高宝璟在周六发挥最为稳定,分别在2号洞、8号洞和13号洞捉下小鸟,打出零柏忌的一轮,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9杆排名并列第二位,落后领先者汤普森一杆。

  和高宝璟一道排名并列第二位的还有韩国球手田仁智(69杆)和泰国球手阿瑞亚-尤塔娜甘(67杆)。泰国人阿瑞亚本轮五只小鸟,没有吞下任何柏忌,67杆也是周六的单轮最佳成绩。

  晋级的两位中国内地球手林希妤和冯珊珊发挥各异。林希妤捉到五只小鸟,吞下三个柏忌,打出自己三轮以来的最好成绩70杆(-2),以平标准杆的总成绩排名并列47位。

  冯珊珊的状态不佳。本轮她只在标准杆3杆的8号洞捉到唯一的一只小鸟,但是却吞下了四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打出三轮以来的最高杆数77杆(+5),以总成绩高于标准杆4杆跌至并列67位。

  (肯尼-辛吉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3/n443229994.shtml report 1135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本年度LPGA赛场的首场大满贯赛事,总奖金额高达260万美元的全日空锦标赛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兰乔米拉市使命丘乡村俱乐部的迪纳绍比赛球场结束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