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世界 > 自行车课堂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轻客创“VeloUP威履”智慧系统 升级传统自行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美骑网
  • 手机看新闻

  国内智慧电单车行业的开拓者和领导者轻客TSINOVA在“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发布“VeloUP!™威履!™”智慧动力系统,轻客与国内多家著名自行车企业展开合作,将技术处于国际领先水平,以力矩传感器为核心的VeloUP!™智慧动力系统应用在不同品类品牌的自行车上,从而让更多传统自行车升级为智慧电单车(Pedelec),协助自行车厂商实现产业升级,提升产品价值,增强市场竞争力。此外,轻客TSINOVA在国内数百个城市与营销合作伙伴一起,联合开设近千家销售及服务网点,共享智能设备增长、出行需求增长、消费升级带来的红利,共同迎接自行车电动车行业的创新浪潮。(转载自美骑网

  随着经济日益增长,城市居民的出行需求不断增加,与此同时,汽车因其占用道路资源多、造成污染而备受诟病,人们开始寻找更适合城市的出行工具。在德国、荷兰、日本等国家,智慧电单车(Smart Pedelec)凭借其快捷、方便、省力的体验成为城市出行的新趋势。智慧电单车装配的智慧动力系统,以力矩传感器为核心,能读懂骑行意图,自动判断路况,为用户实时提供辅助动力。在德国,每年新增自行车有四分之一为智慧电单车,权威机构预计到2020年,智慧电单车在欧洲地区的销量将达到800-1000万辆。在中国,经历了收入水平和审美水平的双重提升之后,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考虑新型出行工具,他们看重出行效率,关注审美趣味,追求绿色环保,此时,在国外受到普遍欢迎的智慧电单车也开始进入他们的视野,成为中国自行车市场新的需求。

  与此同时,欧盟对中国自行车出口征收48.5%的高额关税,中国自行车企业为获得价格优势,不得不以出口低价自行车为主,企业的技术水平、盈利状况在低谷徘徊。而与之对应的是,配备力矩传感器的自行车,不仅不受到高关税的限制,还在欧洲市场大受欢迎。

  因此,为满足新的市场需求,并在海外市场实现战略转型扩张,众多中国自行车企业开始研发智慧电单车,从而促进企业的价值提升。不过,由于力矩传感器技术长期被博世、雅马哈等企业把控,制造流程复杂,售价居高不下,传统自行车厂商面临技术难题。作为一家高科技公司,轻客自主研发的VeloUP!™威履!™智慧动力系统,以获多项国家专利的双边力矩传感器为核心,采用汽车混合动力科技,在响应速度、测量精确度、环境耐受度等多项技术指标上超过了国际主流厂商水平。在与其他自行车企业合作时,轻客为合作伙伴输出从硬件到软件的全方位解决方案,在技术、生产、APP开发等各方面提供支持。装备了VeloUP! ™威履!™智慧动力系统的智慧电单车,因其先进的技术,优秀的体验,相对合理的价格,势必会赢得更多新兴中国消费者的欢迎,并帮助自行车企业提升产品价值,顺利开拓海外市场。

  “轻客技术团队由汽车混合动力技术专家领衔,耗费数千万自主研发了VeloUP!™威履!™智慧动力系统。它的技术、体验都达到了国际一流水平。我们把这套系统应用在轻客的产品上,获得了消费者的充分认可。接下来,我们也希望与更多行业伙伴一起努力,扩大VeloUP!™威履!™智慧动力系统的应用范围,生产更多种类的智慧电单车,推动自行车行业实现技术和价值的双重升级,从而为中国自行车产业创造更多价值。”轻客总裁兼CTO杜磊说。

  在不断加大对技术创新投入的同时,轻客也与合作伙伴群策群力,共建智慧电单车行业的生态圈。作为全球锂电池产业的领先品牌,松下近期与轻客达成战略合作,为VeloUP!™威履!™智慧动力系统提供质量、一致性、安全性都极为先进的电芯;双方同时展开技术合作,联合开发出高效安全的电池管理系统。“在全球范围内,松下正与领先企业展开合作,通过生产最好的电动产品实现交通行业的转型升级。从日本的经验来看,智慧电单车将是未来城市交通发展的重要趋势。而轻客掌握了智慧电单车的核心技术,就是以力矩感传感器为核心的动力系统。其企业理念、技术创新能力与松下很契合,很高兴双方达成合作,我们将共同推动智慧电单车行业的发展。”松下电器机电业界开发总括部部长王立新表示。

  轻客之前发布的两款轻客智慧电单车,均搭载了VeloUP!™威履!™智慧动力系统,在国内外市场获得了充分认可。轻客智慧电单车TS01预售则超过2万台。轻客在全国数百个城市与合作伙伴共建了近千个销售服务网点,为消费者建立了从“体验——购买——售后服务”的完整流程,让更多消费者近距离感受智慧电单车带来的全新出行方式。此外,轻客在全球最大科技消费品展会CES发布的折叠款智慧电单车TF01,以其创新技术、极简设计、优秀体验获得了全球消费者和代理商的热切关注,并赢得了来自美国、德国、韩国等地的订单。未来,轻客将联合更多行业合作伙伴,共享智能设备增长、出行需求增长、自行车电动化带来的创新红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3/n443232669.shtml report 2163 国内智慧电单车行业的开拓者和领导者轻客TSINOVA在“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发布“VeloUP!™威履!™”智慧动力系统,轻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