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北控燕京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连权健女足胜北京北控 迎开门红给一方做榜样

来源:大连晚报
  • 手机看新闻

  4:1大胜北京北控女足!昨天下午,大连权健女足用一场进球盛宴吹响了夺取联赛冠军的冲锋号。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报和大连市球迷协会、大连球迷联盟等组织的号召发动下,昨天有近千名球迷来到现场为女足姑娘们加油助威。除了众多进球,持续不断的高位逼抢、流畅立体的进攻配合以及能力不俗的国内外强援,更让他们兴奋不已。由于今天中甲联赛大连一方将在同一块场地上面对北京北控男足,不少球迷赛后打趣说,“女足今天先打个‘样’,明天就看男足踢北控能进几个了!”

  昨天的比赛,新引进的外援法比亚娜、加布里埃拉和内援王霜、李冬娜均首发登场。第16分钟,北京女足发出前场任意球吊入禁区,大连权健女足后防盯人失误,被对手率先破门。但过了不到3分钟,大连权健女足依靠一次角球机会,由庞丰月补射得手扳平比分。此后,球队越打越顺,持续不断的高位逼抢将对手牢牢压制在半场。球队分别在第32分钟、35分钟、第56分钟连入四球。

  事实上,如果运气再好点,大连权健女足昨天本有可能上演一场“大屠杀”——马晓旭在扳平比分前曾有一次禁区内的抢点扫射击中门柱弹出,王霜下半场在禁区内连续过人被对手放倒而主裁置之不理,加布里埃拉更是错过了上演帽子戏法的大好机会……

  就连主帅石磊,似乎也觉得有些不过瘾,他在下半场已经4:1领先的情况下,竟然用前锋宋端换下了中后卫李丹阳。赛后他透露,就是想用宋端的速度继续冲击已经疲惫不堪的北京队防线。同时,他也对球队的攻击线感到满意,“马晓旭、王霜还有这几名巴西外援,水平在女超联赛绝对是顶级的。”或许真正让他头疼的,还是足协“每场比赛只允许两名外援上场”的规定了。否则,前场巴西三叉戟,加上马晓旭、王霜、庞丰月等国脚,放眼女超联赛,大连权健女足的攻击力只能用恐怖来形容了。

  谈及那个丢球,石磊认为主力球员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登场,配合上有些生疏情有可原,“现在出现问题不可怕,我们会进行有针对性的改进。总的来说大家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

  而队长马晓旭的看法跟主帅不谋而合,“毕竟是第一场联赛,大家进入状态比较慢。比赛都一样,万事开头难。好在我们阵脚没乱,逐渐把比赛带入了自己的节奏。”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3/n443237512.shtml report 941 4:1大胜北京北控女足!昨天下午,大连权健女足用一场进球盛宴吹响了夺取联赛冠军的冲锋号。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报和大连市球迷协会、大连球迷联盟等组织的号召发动下,昨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