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连一方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一方将主场迎战北控 班古拉缺阵斯塔勒变阵求胜

来源:大连晚报
  •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记者赵健

  今天,一方将在中甲联赛中坐镇主场迎战冲超竞争对手北京北控。上一轮主场意外输给湖南湘涛之后,一方目前的压力比较大,而北控上一轮则在“北京德比”中战胜了另一支冲超热门北京人和,目前可以说士气正旺。因此,虽然拥有主场之利,但一方的备战可以说是相当认真而且细致,全队还是立足于拼,而不是想着轻松拿下对手。

  昨天11点,一方在市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俱乐部总经理石雪清亲自到场,突显出对本场比赛的重视。值得一提的是,班古拉因为有伤在身没有出现在训练中,这也意味着他基本上将无缘今天的比赛。训练的具体内容与往常并无太大区别,在分组对抗中,斯塔勒的安排预示着一方今天将变阵出战。由于腹股沟的伤势尚未痊愈,因此布德斯库出现在替补一边,而主力一边的阵容,看起来很像4141。后卫线上,除了艾迪顶替停赛的李帅出任左后卫外,其余人员没有变化。朱晓刚出任单后腰,在他身前,汪晋贤、李震东、金强和孙铂从左到右一字排开,穆谢奎一人顶在最前面。当然,根据场上情况的不同,这个阵型也可以切换为4231,而且在最后阶段,布德斯库顶替金强出现在主力一边,考虑到他的伤势,他更有可能在需要加强进攻的情况下替补出场。

  从冲超的大势来看,如果能借助主场之利战胜北控,对于一方来说无疑是最好的。但北控确实是一块难啃的骨头,上赛季两次交手,一方主场虽胜,但场面处于下风,客场则告负。考虑到联赛不过才刚刚开始,如果不能全取3分,那一方至少也要确保拿1分。所以在心态上,一方一定要处理好,既要争取拿下对手,又要避免背上压力。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3/n443237558.shtml report 694 本报记者赵健今天,一方将在中甲联赛中坐镇主场迎战冲超竞争对手北京北控。上一轮主场意外输给湖南湘涛之后,一方目前的压力比较大,而北控上一轮则在“北京德比”中战胜了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