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宁泽涛称澳洲冬训收获是晒黑 与外教沟通更顺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宁泽涛接受采访
宁泽涛接受采访


  北京时间4月3日,全国游泳冠军赛暨里约奥运会选拔赛今天就将在佛山拉开帷幕,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体育晨报”节目也关注了此次比赛,宁泽涛表示,自己此次冬训最大的“收获”是晒黑了不少,和外教也有了更好的沟通,邱钰涵和史婧琳也都有自己的目标和期待。

  “体育晨报”表示,作为此次比赛的最大焦点,刚刚结束了澳大利亚外训的宁泽涛晒黑了不少,有他在的地方总是少不了摄像机的追逐。在前一天,他特地进行了出发练习,这次比赛,他除了报名50米自由泳,还要参加接力项目的比赛,这也是他对于刚刚结束的外训的一次很好的检验。

  被问及此次外训的感受有何不同,宁泽涛的一句“这次明显黑了很多”把记者逗得笑个不停。宁泽涛表示:“这次已经是第二次和布朗教练合作了,他对我也有了更好的了解,也有了更好的沟通,也制定了这一段的训练方案。”

  史婧琳此次把更多的关注度放在了100米蛙泳上:“因为达标的问题不用去考虑,但是希望可以有长进,这也是我给自己的目标。因为这样子的话世界排名也会好一点,参加奥运会的信心也会足一点。”邱钰涵则表示:“冬训练的还挺不错的,后程能力和技术也有所改善,觉得这次可以好好发挥一下。”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3/n443238902.shtml report 916 宁泽涛接受采访北京时间4月3日,全国游泳冠军赛暨里约奥运会选拔赛今天就将在佛山拉开帷幕,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体育晨报”节目也关注了此次比赛,宁泽涛表示,自己此次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