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小心!穆帅现意外下家!或12强赛对垒国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中国男足国家队已经打进了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不出意外的话,中国队将以第四档球队参与抽签,目前基本可以确定的是可以避开同为第四档的阿联酋队。而同样打进12强赛的叙利亚队,其足协则在官方FACEBOOK上发布了一则公开邀请信,力邀穆里尼奥执教叙利亚国家队。

  在邀请信上,叙利亚足协写道:“叙利亚足协主席,各级国字号球队负责人,成年队总监、足协秘书长等人都在参加完会议后同意向穆里尼奥发出邀请,希望穆里尼奥能够执教叙利亚国家队。”

  穆里尼奥在去年年底卸任切尔西主帅后,目前依然赋闲在家,未来最有可能执教的球队是曼联,而皇马也邀请穆里尼奥再次执教银河战舰,瓦伦西亚等球队也希望狂人能够挂帅。不过虽然叙利亚队想要邀请穆里尼奥,但狂人也几乎不会答应。

  首先穆里尼奥是国际顶级教练,还没有到需要奔赴西亚执教国家队蹭饭吃的地步。其次穆帅教练生涯没有执教过任何一支国家队,此前葡萄牙足协曾经邀请穆里尼奥同时执教皇马和国家队,但遭到拒绝。而叙利亚目前国内局势不稳,政府军和伊斯兰国交火不断,穆里尼奥必须考虑自己的人身安全。

  而亚洲区12强球队为了打进世界杯决赛阶段也是纷纷邀请名帅,此前沙特阿拉伯队被曝要邀请罗马队主帅斯帕莱蒂瓜帅,而卡塔尔队则向去年带领智利队拿到美洲杯冠军的桑保利抛出橄榄枝。如果这些名帅都能够来到亚洲执教,对于高洪波和中国国家队,都是增加实战经验的宝贵机会。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4/n443267356.shtml report 1466 中国男足国家队已经打进了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不出意外的话,中国队将以第四档球队参与抽签,目前基本可以确定的是可以避开同为第四档的阿联酋队。而同样打进12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