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皇马主席爆猛料!战舰已签德赫亚 今夏他必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元气弹
  • 手机看新闻
前皇马主席爆已签德赫亚 今夏他必来 

  据媒体报道,皇马和曼联在去年夏天转会窗口的截止日已经敲定了关于德赫亚的交易,但由于双方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关手续,皇马未能成功将德赫亚带入阵中,这也闹了一个不小的笑话。不过根据《Talk sport》的报道,皇马仍然希望用德赫亚代替纳瓦斯。

  日前,皇马前主席卡尔德隆在接受《Talk Sport》的采访时曝料皇马早已与德赫亚以及曼联达成了协议,西班牙门神将在今夏转投伯纳乌。

  随后,卡尔德隆继续说道:“显然,他们三方是有协议的。他们在去年夏天就已经达成了协议。不过我不能告诉你们更多的消息了,因为我所知道的就是这些。”

  尽管德赫亚还不是皇马球员,但据卡尔德隆透露,银河战舰高层对于德赫亚十分有信心:“毫无疑问,德赫亚是世界顶级门将之一,他会适应在马德里的生活的。而且他还是个西班牙人,这对他和皇马来说再适合不过了。”

  而对于现任门将纳瓦斯,卡尔德隆也送出了赞美:“纳瓦斯在对阵巴萨的比赛中十分出色,当然,他每场比赛都是如此,发挥稳定且完美。”

  从卡尔德隆的访谈中,皇马对于德赫亚的野心依然强大,看来在今夏的转会期,皇马和曼联将再度上演转会大戏。

(元气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4/n443275012.shtml report 1344 前皇马主席爆已签德赫亚今夏他必来 据媒体报道,皇马和曼联在去年夏天转会窗口的截止日已经敲定了关于德赫亚的交易,但由于双方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关手续,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